iPhone 13/Pro 发布,苹果官网下架 256GB 版 iPhone SE 2

业界
2021
09/17
22: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 系列手机,包括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四款机型,售价 5199 元起。

随着 iPhone 13 系列的推出,苹果完善了其 iPhone 阵容,官网下架了 iPhone XR 和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另外,苹果似乎已经悄悄下架了 iPhone SE 2 的 256GB 版本。在本周之前,iPhone SE 2 有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配置,但苹果在线商店现在显示,iPhone SE 2 只有 64GB 和 128GB 可供选择。

在价格方面,苹果没有对 iPhone SE 2 进行任何其他调整,64GB 机型仍然售价 399 美元(国行 3299 元)、128GB 售价 449 美元(国行 3799 元)。256GB 版之前售价为 549 美元(国行 4599 元)。

有爆料称,新的 iPhone SE 3 将在 2022 年面世,因此这可能是苹果减少生产 iPhone SE 2 并将其努力转移到所谓的 iPhone SE 3 的一个例子。

下面是最新的苹果 iPhone 阵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开发者兼 App Store 评论家 Kosta Eleftheriou 表示,他耗时 1 年多时间才让 “FlickType” 这款 Apple Watch 输入法应用在 App Store 上架,而这些来之不易的收益可能会因 Apple “Sherlock” 应用程序而...
业界
一场高端市场的正面竞争正在开始。
业界
9月17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Wave7 Research公布的最新研究显示,苹果已经开始感受到全球芯片短缺带来的影响,但其表现远远好于竞争对手。而且由于预先有所规划,苹果所占市场份额甚至有望大幅增长。
业界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在今日凌晨的 2021 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表,拥有更高的屏占比,比上代增大了 20%,屏幕边框比上代窄了 40%,最高亮度提升 70%。
业界
9 月 14 日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广电委)14 日表示,被称为“反谷歌法”的《电信业务法》修正案当天起正式施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