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宣传口号回顾:Windows 11能否兑现“更接近用户所

业界
2021
09/15
16:07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至少从 Windows 95 开始,微软都会为自家主流视窗操作系统酝酿一句朗朗上口的宣传语。比如为了强调“开始”按钮和菜单设计,Windows 95 的 Slogan 就是简洁直观的“Start me up”(从这里开始)。相比之下,我们对 Windows XP 时代的“Experience the excitement”(体验激动时刻)就没有那么印象深刻,更别提 Windows 8 时代的“Everything at Once”(一以贯之)了。

Windows 似乎陷入了“一代拉胯一代强”的循环

为了便于大家回顾历代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宣传口号,Reddit 网友 SundryWaif4182 特地拼接了这组图片。

可知第三位 Windows Vista 的存在感也相当微弱,The“Wow”starts now(惊喜从现在开始)的口号几乎没能给我们留下过任何印象。

由于设计过于超前,那个年代的主流计算机硬件无法流畅运行 Windows Vista 。但作为 Windows 7 的前身,其中的许多设计理念,还是为日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图片倒数第二为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Do great things”(干大事),但被各种补丁 Bug 折磨多年的广大用户也是颇有怨言。

至于即将到来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能否兑现“Brings you closer to what you love”(让你更接近所爱)的承诺,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dows 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