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对mmWave 5G的支持仍仅限于美国

业界
2021
09/15
16:03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尽管发布会开始前有多个消息源表示,iPhone 13 机型将会在更多国家和地区支持 mmWave 5G 制式标准。不过在“加州来电”特别活动结束之后,iPhone 13 在 mmWave 上依然和 iPhone 12 一样,仅限于美国市场。重量上也有差别,美版重量为 240 克,国行版本重量为 238 克。

美版iPhone13 Pro Max 右侧有个天线

苹果手机兼容性页面证实,只有美国型号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支持 mmWave 5G 频段。此外,在苹果公司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的产品页面上,这些设备只在该公司的美国网站上显示有 mmWave 天线窗口,在其他国家没有显示 mmWave 天线窗口。

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池曾预测,支持毫米波5G的iPhone 13机型将在更多的市场上出现,比如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和部分欧洲国家。台湾研究公司TrendForce也曾援引自己的调查,预计带有mmWave 5G的iPhone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上市。

mmWave是一组5G频率,承诺在短距离内有超快的速度,使其最适合于密集的城市地区。相比之下,6GHz以下的5G通常比mmWave慢,但信号传输更远,更适合郊区和农村地区。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所有四款iPhone 13机型都支持sub-6GHz,而sub-6GHz网络在已经推出5G的国家更为普遍。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