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扩大Apple TV+节目阵容 明年每周至少1个新节目

业界
2021
09/11
10:19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投入 5 亿美元增强品牌营销和推广之外,最新消息称苹果正计划扩大 Apple TV+ 的节目阵容,在 2022 年每周至少有 1 个新节目。截至 2021 年 5 月,Apple TV+ 被认为拥有大约 4000 万用户,超过了 Hulu 和 Paramount+,但远低于 Netflix 的 2.08 亿。

援引外媒 The Information 报道,2021 年 Apple TV+ 节目数量将会翻倍,每周至少上线一部新节目或电影。不明确的消息来源称,苹果公司已经讨论过购买旧的节目和电影,但除了像“Yo Gabba Gabba!”这样偶尔的交易外,打算将重点放在新的原创作品上。

Endeavour Content 联合总裁 Chris Rice 表示:“苹果正在做的事情是巨大而大胆的。他们正处于不断加速的状态。他们只是在 COVID 的打击下开始真正加速”。

然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说,苹果正在对它将考虑的 Apple TV+ 的内容进行一些限制。这位高管称,苹果已经告诉工作室和制作公司,它只想要那些“与人性相关”的节目。

制片人遇到的一个难题是,苹果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工作室方式来推广其节目。更有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神话任务》节目主持人罗布-麦克伦尼(Rob McElhenney)最初被拒绝允许对该节目进行放映。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公司最终被说服,允许McElhenney在德克萨斯州的游戏会议PAX South上放映该剧。

另一个可能阻碍制片人的问题,是苹果如何继续规定其产品的使用方式。导演里安-约翰逊(Rian Johnson)著名地透露,无论是否由苹果公司制作的电影,都不能有一个坏角色使用iPhone。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T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