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五:道指标普连跌五天 苹果跌逾3%

业界
2021
09/11
09: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五天下跌,原因是美国经济前景变得不明朗。

道琼斯指数收于34607.72点,下跌271.66点,跌幅0.78%;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458.58点,跌幅0.7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115.49点,跌幅0.87%。

本周,道琼斯指数累计下跌约2.2%,连续第二周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累计下跌约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计下跌1.6%。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谷歌、亚马逊和微软股价下跌,其中苹果跌幅超过3%;Facebook和奈飞股价上涨,但涨幅均不超过1%。美国时间周五,在备受关注的苹果和游戏公司Epic Games之间的一场诉讼中,美国一位联邦法官裁定,苹果不得再强制开发商使用应用内置付费功能。

电动汽车股普遍下跌,特斯拉下跌2.46%;蔚来下跌1.22%,小鹏下跌2.11%,理想下跌1.40%,法拉第未来下跌2.61%。

中概电商股普遍多数上涨,阿里巴巴上涨0.47%,京东上涨0.47%,拼多多下跌0.51%。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下跌,好未来下跌8.15%,高途下跌7.37%,新东方下跌6.67%,网易有道下跌1.18%。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BOSS直聘下跌6.78%,斗鱼下跌6.12%,滴滴下跌5.00%,满帮下跌4.24%,哔哩哔哩下跌0.44%,知乎上涨1.12%,百度上涨0.27%。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自上周五糟糕的就业报告发布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一直没有反弹,自那以来每天都在下跌,包括本周因假日而缩短的所有四个交易日。

投资者担心,美国持续增加的新冠肺炎病例会导致经济增长放缓,而过热的通胀会导致美联储取消宽松的货币政策。

投资公司Cresset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杰克·艾布林(Jack Ablin)表示:“这一周确实受到德尔塔变种的影响。投资者对经济增长感到担忧,同时也看到了更高的通胀。”

美国劳工部周五表示,美国8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8.3%,创下2010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美国8月份PPI环比上涨0.7%,高于道琼斯预期的0.6%。更重要的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将于下周二公布。

美联储将于9月21日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华尔街将密切关注美联储有关债券购买计划的最新进展。周四,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其货币政策不变,但表示将放慢资产购买计划的步伐。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马克•海费尔(Mark Haefele)表示:“政策调整的步伐将是渐进的,不至于破坏经济复苏或股市涨势,而美联储鹰派和鸽派之间的分歧将创造机会。”

他说:“我们预计美联储大部分官员将继续支持经济增长,在更长时间内保持低利率。这对股市有利,尤其是周期性和价值领域的股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飙升逾400点并创下历史新高。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原因是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致投资者重新转向受挫的科技股。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实现上涨,且盘中创下新高。美国参议院批准新的经济救助方案后,投资者看好那些将受益于经济复苏的股票,而科技股的持续抛售给大盘带来了压力。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大跌后反弹,三大股指收盘全线上涨。美国国债收益率涨势回落,且美国2月份就业报告强于预期,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加速复苏的乐观情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