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10亿成立科技新公司

业界
2021
09/10
16:05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南京纯钧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亿,法定代表人为王翔,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美国电信监管机构的FCC去年曾投票提议,要求美国农村的电信运营商从美国网络系统中移除和更换这两家中国公司的设备。
业界
印度《经济时报》12日转引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称,CAIT在信中声称,“应当禁止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公司参与印度5G网络部署。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式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延长针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公司的供应链禁令至2021年5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