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李平: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升级是激活未来组织的关键因素

互联网
2021
09/10
14:19
分享
评论

“数字时代,企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即以开放的态度,借助人力资源系统实现数字化转型创新,对行业领域变化做出积极应对。”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数智人力事业部总经理李平,在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重磅峰会上发表了对人力资源数字化未来的深度见解。

2021年9月10日,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重磅峰会“What`s Next”在中国创新之都深圳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平台HR TechChina主办,邀请众多中国知名企业人力资源中高管、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专家、人力资源行业意见领袖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当下最新的人力资源科技前沿趋势、分享最新的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实践案例。致远互联副总裁、数智人力事业部总经理李平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分享精彩演讲《数智人力 激活组织--企业如何进行DHR变革升级》,李平对未来人力管理模式转变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技术创新与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升级融合的深度思考等,赢得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致远互联副总裁 李平

此外,会议现场还隆重揭晓了“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作为业内一年一度重磅数字化奖项备受瞩目,致远薪事力HR SaaS平台凭借创新的科技技术与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模式,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产品奖”,这也再次肯定了致远薪事力平台对帮助企业更快速构建数字化人才组织的重要价值。

全球的社会经济环境不断发生着巨大变化,经济全球化、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新的管理理念与方法的层出不穷,人力资源组织管理模式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革。对此,李平总经理深入剖析了未来组织变革的敏捷性、柔性、开放性等趋势,在此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开始迈向“旅程导向”、“人才供应链”、“数据驱动”、“智能运营”、“敏捷迭代”的转变,企业想实现数字化的转型,即需要通过改造业务和管理系统,以及提升组织的敏捷性和适应性,打造数字化的运营模式,从而最终推动企业商业模式的转变。

人力资源的发展趋势与数字化转型密不可分,李平也提到目前致远薪事力平台的四大特点,即协同化、智能化、大数据、服务化四化一体,构建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平台,帮助企业组织变革升级,为企业数字化发展赋能:

协同化方面,致远薪事力平台能够与致远协同平台双向打通,支持协同平台和致远薪事力之间的组织架构同步和双向数据传输,保持系统双向数据一致性,通过致远薪事力的HR管理能力赋能协同平,实现办公运营与HR管理的一体化能力,提升组织协同性。

智能化方面,联致远薪事力平台可自动进行智能简历解析和智能人岗匹配、构建智能知识图谱,帮助企业快速完成人才筛选匹配,同时,致远薪事力可帮助企业进行智能化的人才盘点,让企业了解目前企业人才组织情况,需要进行哪些调整以匹配公司目前的战略发展,帮助企业快速识别高潜人才,解码人才DNA,为培养与复制高绩效人才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数据分析价值挖掘方面,致远薪事力可以提供企业级分析云,提供多源数据链接、可视数据准备、自助探索分析、多屏解决方案和灵活嵌入集成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零基础自助分析、自定义可视化报表,赋能HR具备企业级数据管理能力,帮助HR部门进行公司发展整体洞察,实现更多数据驱动的业务场景。

服务化上,李平也特别指出,致远薪事力定位是一体化模块数字和人力资源产品,致远薪事力平台具备零代码PaaS平台,可接入各模块的专业系统,移动平台、BI系统、人工智能、电子合同、福利平台等集成业内最专业服务伙伴,赋予了强大而专业的平台服务能力,打造了HR服务战略生态圈,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数字管理工具。

随着未来十年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快速推进,组织的数字化以及HR部门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和价值将不断凸显,“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是激活未来组织的核心因素,未来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促进‘人效’是关键。”李平也再次总结道。

致远薪事力平台作为优秀的科技创新产品,将不断加速数字技术与人力资源业务场景的紧密支持,驱动HR部门向前瞻性引导者角色转变,率先实现HR部门数字化,打造强大的数字化组织,支撑企业的发展战略,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占得先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