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99购物津贴立省100元,小家电要讲究别将就

电商
2021
09/09
14:47
分享
评论

9月9日苏宁易购“超惠买”大促启动,小家电优惠福利、省钱攻略曝光,9月9日到10日万件小家电在原有促销价格基础上可叠加两件8.5折、三件8折折扣,并且9月9日当天可领取每10元减1元购物津贴,最高减100元,涉及美的、九阳、苏泊尔、海尔、炊大皇等百家小家电品牌商品。线下苏宁易购门店“悦生活”开启新清洁主张,新品、爆款清洁电器体验式消费更放心。四重福利叠加,9.9消费者变身超会买达人。

一重福利,9.9元起秒杀价格,当天小家电不止五折!以上商品在9月9日、10日、11日参与不同整点的秒杀活动。搜索商品编码快速锁定商品,提前加购。

二重福利,99购物津贴可叠加,登录苏宁易购APP小家电主会场即可领取,每10元减1元,最高立减100元,画重点,小家电全品参加本次活动。如日常促销价179元的美的绞肉机LZ223E在11日10点秒杀价格69元,直接享受3.9折扣力度,再叠加当日购物津贴活动,最终到手价低至63元,直接优惠116元。99购物津贴数量有限,记得提前领取!

三重福利,小家电一件9折、两件8.5折、三件8折,折扣叠上叠,涉及厨房、美资个护、空净、取暖等小家电。此次苏宁易购99“超惠买”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双十一的折扣狂欢!

四重福利,线下苏宁易购门店“悦生活”开启新清洁主张,戴森吸尘器、科沃斯扫地机、添可洗地机、云鲸地机器人、必胜蒸汽拖把等新品、爆款清洁电器免费试用,实现消费场景与实际场景的完美统一,体验式消费推进更多的高端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体验后购买更放心。同时在苏宁易购悦生活体验区中,可以亲密接触一些新奇特前沿产品,如炒菜机、棉花糖机、冰激凌机、空气炸锅、果蔬机、洗脸机、按摩椅等等,让小家电的时尚生活脉动时刻冲击着消费者。

D:\厨小\小家电\2021\4月\新清洁主张\视频\6.jpg

回归最单纯的用户体验考虑,此次99“超惠买”福利玩法简单无套路,领取99购物津贴即可轻松下单。家庭中老旧小家电造型、功能落伍,趁着99“超惠买”更新换代各式小而美的新品小家电。实惠价格、换新生活,要讲究别讲究,99上苏宁易购就够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