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露营、竞技派对,雅迪冠能极光粉丝轰趴夜玩出新花样

互联网
2021
08/23
16:46
分享
评论

8月21日,以“聚光型动”为主题的“雅迪冠智极光粉丝轰趴夜”活动在山东济宁成功举办。这是继“焕装之夜”临沂站粉丝活动之后,雅迪冠智极光为年轻迪粉们准备的又一份潮酷大礼。

此次活动分为用户户外露营和门店互动两大版块,不仅吸引了众多当地年轻用户前来参与,充分调动起他们骑行的热情,更依托雅迪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有效拉动当地门店热销。

非常规“操作”,与用户产生共鸣

与常规的会员活动不同,“雅迪冠智极光粉丝轰趴夜”从产品出发,以露营派对为载体,创造出一个集音乐、露营、竞技、美食于一体的,产品与个性相汇相融的潮流社交空间!

在济宁市雅迪线下门店,从上午10时起,长达6小时的潮流社交环节,吸引了许多95后、00后年轻人到店参与活动。投篮、套圈、机车石膏模DIY、现场涂鸦……每一种体验都有截然不同的玩法,每一种玩法都是年轻人展现自我的社交场,让现场的年轻用户们大呼过瘾!

而在门店的潮酷展示区,雅迪不同型号的酷车夺人眼球,其中最为亮眼的当属全新一代运动车型——雅迪冠智极光。作为新晋都市百变座驾,雅迪冠智极光采用犀利流畅的头部设计,全车线条硬朗简练,打造出极致活力、精致新奇的科技造型,完美诠释其都市机能美学。

结束了门店活动,雅迪用户们乘坐专享大巴来到轰趴活动现场。通过趣味的破冰游戏,现场氛围被迅速调起。而伴随着当地著名乐队——咬金乐队的朋克旋律,整场派对逐渐达到高潮。慢速竞技、猜拳选食材、击鼓传花、才艺展示、酷车炫技、大片拍摄……一系列与车友们的互动游戏,让崇尚张扬制“躁”的年轻用户们热情高涨,把现场的气氛烘托至顶点!

派对中,开启七彩霓虹氛围灯的冠智极光分外耀眼,再搭配荧光夜行的动态流水转向灯,现场营造出全新光影沉浸式体验,尽显潮酷时尚魅力。

突破传统定势,让用户成为主角

“无论是整场活动的主题立意,还是与众不同的互动环节,都足以看出雅迪对我们新一代年轻群体的关注与用心!”在派对现场,一位冠智极光的年轻用户兴奋地表示,他们在这里释放着个性,也深切感受到什么是“以车会友”。

此次“雅迪冠智极光粉丝轰趴夜”利用圈层文化、互动体验、福利放送等多层次的深度渗透,突破传统电动车骑行定势,打破常规,赢得了年轻用户群体的高度关注,让更多Z世代用户感受到了雅迪的品牌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雅迪与年轻人的深度对话,并非选择常规的“你问我答”,而是让用户成为活动的主角,融合时尚、潮酷、社交等新潮元素与玩法,在展现品牌年轻化特质、成立车主俱乐部的同时,形成用户与用户、用户与品牌的多层次价值共鸣。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雅迪始终秉持“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使命,基于年轻化、潮流化视角,通过精准洞察年轻群体的需求点、兴趣点,在产品升级和品牌形象核心传达上与之同频共振,以前瞻性的眼光引领电动车行业骑行新态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