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领军者JMGO坚果投影品牌升级:连接万物媒介,通往想象入口

互联网
2021
08/23
15:16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家用投影领军者——JMGO坚果投影在即将迎来825品牌十周年之际,推出全新品牌战略,在此之前,JMGO坚果投影早已动作频频:推出全新产品线智慧墙、进一步升级品牌策略、推出新公司级LOGO,从种种步调来看,这或许标志着家用投影行业从产品竞争上升到公司战略和品牌方面的竞争。

1、 JMGO坚果推出全新品牌战略,将家用投影比做连接万物媒介,通往想象入口

JMGO坚果投影近日公布其最新公司级LOGO,采取更加圆润的视觉标识,于此同时,坚果这次更全方位对品牌概念进行升级,将“连接万物的媒介,通往想象的入口”作为整体概念。

如JMGO坚果投影董事长胡震宇所说:”我们希望投影能成为一种媒介,连接世界、用户、家庭、产品甚至不同的个性群体,‘万物’彰显了我们的品牌包容性、用户多元性及产品多面性,而‘想象’则体现了坚果始终都希望成为对于行业、用户具有启发性的引领品牌,兼具科技创新以及科技人文。”

面对当下国内外双循环+消费升级的宏观基调,JMGO坚果投影对于消费趋势洞察是非常明确的,坚果投影胡震宇提出:“当下消费从基本的功能消费涉及到情感精神消费。在消费电子的品类里面,一切跟情感属性捆绑强一点的产品,它相应地都会有更好的场景覆盖面和更好的品牌高度,如果你只是一个纯功能的产品,比较难去在上面在用户场景上做任何提升。”

2、背靠千亿消费市场,JMGO坚果投影意图通过品牌升级率先进入竞争下半场

从行业角度看,JMGO坚果投影升级品牌的背后,其实反映了投影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以及领军者们的大步迈进。如JMGO坚果投影董事长胡震宇早前在4月坚果智慧墙O1上市时回答记者提及,对于行业而言,投影是处在正常的增长阶段,智能投影这个品类本身也是在高速增长的,但是它还不是破圈,它是自然增长,买投影的人就是那一小部分人。目前的投影行业可以说也只是刚刚开始,伴随坚果4月推出第一款破圈的超短焦产品,引起了新一轮的高度关注和热议,也获得了消费者的支持,下一个阶段,未来可期,当下刚开始。

确实,中国投影设备2015-2018出货量CAGR25.70%,发展迅速。据IDC,2011-2019年,中国投影设备出货量年均复合增速达14.19%,行业空间逐渐打开:其中2011-2015年中国投影设备出货量年均复合增速为8.16%,而2015-2018年中国投影设备出货量年均复合增速高达25.70%,2016年以来受消费级场景渗透、全新光源应用及线上渠道放量等因素驱动,行业进入迅速发展阶段。2019年度LED光源和激光光源投影设备细分市场合计出货量达306万台,同比增长26.23%,2016-2019年年均复合增速达65.92%。

而作为目前智能投影设备剑指的替代品类,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7月在中国彩电市场整体零售量同比下降9%。IDC发布的数据报告预测,2020年全年,中国智能电视出货量预计仅为 4480 万台,同比下跌4.4%,从市场规模标的换算,家用投影市场,在短时间内,至少还会迎接指数级增长的一天。

作为行业内首个集“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新一代智能投影生态系统,JMGO坚果投影在第一代产品推向市场时就以行业黑马之势席卷市场,开启国产家用投影新纪元。多年来不断攻坚投影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成功实现了光机和镜头的自主研发生产。核心技术及优秀的团队使得JMGO坚果投影能够在家用投影市场频频打造爆品,成为国内家用投影行业市场头部企业。

坚果投影将近十年的沉淀,从企业组织能力上,包括研发的积淀上,把整个产品做成完整的智能消费电子最终极的形态,递交给消费者手里,是完整的系统开发。比起友商们,JMGO坚果投影更关注的是技术研发、形态创新等真正落实到产品的沉淀积累以及不断革新,以及对消费者真正带来的情感情绪价值。

3、 展望家用投影下半场,JMGO坚果投影以多元竞争之姿昂首迈进

回首JMGO坚果投影发展十年,可用“以想象力为燃料,不断变革光影科技“来总结,从2014年外观犹如和氏璧的坚果G1,通过直径不及DVD光盘的2倍,装下了强大的性能以及沉浸式的大屏体验,也将兼备功能与颜值的工业设计理念,第一次正式投入投影市场,开启了家用投影的新纪元。

展望未来十年,胡震宇坦言,坚果未来要面向的是多元群体,多元化能够激发出很多主观能动性因素,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服务的同时,经常因接触到新产品、新的服务而感到意外惊喜,进而激发起了解这个产品的好奇心,进而实现坚果接下来的破圈之路。未来我们的产品将不局限于空间,不局限于场景。

4月份JMGO坚果投影推出的坚果智慧墙O1,就是为了多元化破圈前期播下的第一颗种子,已经收获到不少用户的良好反馈。不久的将来,即将要面市的智慧墙升级版坚果O1 pro,将成为仅一步拓宽边界的产品,也希望大家保持期待,保持关注。

接下来的3-5年,JMGO坚果投影将不断通过落地的产品和服务来填充品牌这次十周年所提出的“家和想象”的理念,不管是超短焦上的持续研发还是长焦产品的不断革新、优化,都将紧紧围绕破圈。未来坚果投影也将不仅至于投影,或有更多产品形态带入市场。

同时,进军海外也将是是JMGO坚果投影比较重要的战略,当下消费市场中,优秀的产品一定不会仅限于在国内销售,中国手机、电脑、家电等领域早已远销海外,作为家用投影领军者的JMGO坚果投影,将持续创新,深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

JMGO坚果这次的品牌升级并不是单纯的标识层面换新,更展示出品牌作为行业领军者的深厚洞察,以及做大行业蛋糕的责任,相信不久的将来,会继续看到JMGO坚果投影在家用投影领域的各大重磅动作,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