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机器人机场应用再落地!“欢乐消2”入驻赣州黄金机场

互联网
2021
08/23
14:34
分享
评论

7月底8月初,南京、郑州等地爆发的疫情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严防境外输入性病例、保障健康卫生的公共环境、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希望。普渡科技积极响应抗疫号召,迅速支援旗下的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到重庆江北机场,助力人们安全出行。

除了重庆江北机场,近日,普渡消毒机器人机场应用场景再次落地,“欢乐消2”正式入驻赣州黄金机场。它是江西省第二大机场,其建设标准达到了国内支线机场一流水平,每年旅客吞吐量巨大。“欢乐消2”此次在赣州黄金机场的T2航站楼出发大厅上岗,开启全面、自动化消杀工作。

“欢乐消2”拥有超干雾消毒和紫外线消毒两种模式。超干雾消毒模式采用的超声雾化技术,使得消毒液颗粒小于10µm,从而能够长时间悬浮在空气中,进而保证消毒剂与空气中的微生物充分接触以达到消毒灭菌的目的;另外搭载的全向紫外灯窗口,1米处照度可达188μW/cm²,能360度强力消杀病菌。

不再依赖人工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手动进行病菌消杀,消毒机器人自动消杀具备效率更高、安全性更高、成本更低的优点。在赣州黄金机场,“欢乐消2”可按事先设置好的任务开展消杀作业,而且工作人员可远程操控暂停和开始,整个消杀过程安全可控。继承普渡机器人一贯优秀的定位导航技术,“欢乐消2”在人流密集、高动态的机场里也能平稳运行。 

除此之外,“欢乐消2”还搭载了防干烧保护和低水位提醒功能。从如此人性化的功能设置便可窥见普渡科技从客户角度出发、关怀客户的良苦用心。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初,普渡科技便当仁不让地扛起了科技抗疫大旗,驰援数百台机器人到全国各地的医院和隔离点,在随后持续的抗疫过程中,普渡科技始终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力所能及之事。最近“欢乐消2”入驻重庆江北机场和赣州黄金机场,发挥科技抗疫力量,巩固防疫成果,便是最好的佐证。

新冠肺炎防控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普渡科技将继续努力,用机器人筑就安全防线,以科技力量全力抗击疫情,和全国人民一起朝着抗疫胜利的目标大步迈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