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来了科技与中智关爱通达成合作

互联网
2021
08/23
11:54
分享
评论

1.png

近日,右来了科技与与中智关爱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福利数字化建设,探索福利数字化升级的新模式,进一步提升福利礼品行业的创新服务。

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1282)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商中智旗下公司。关爱通在员工福利、激励、企业文化建设及相关人力资源预算管理领域,专业从事资源整合、平台开发和外包服务。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及成都设立分支机构,服务客户超18000家,覆盖员工超900万人,是国内具有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大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右来了科技是上市公司入股企业,基于SaaS的供应链数字化输出,提供toB/toG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右来了科技以行业资深团队和强大资本底蕴,深度布局智慧零售解决方案领域,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推荐解决链路复杂问题,实现高效匹配,重构业务链路和交易模式。成熟模块化的零售管理中后台系统,满足客户多场景多层次数智化升级需求。高效的供应链整合及运营能力,驱动合作伙伴降本增效,快速响应市场环境及客户需求。数据应用及智能决策,助力企业数字化全流程提速。右来了科技研发总部设立于北京,上海、南京为供应链中心及销售中心。

此次右来了科技与中智关爱通强强联手在共同推进数字化建设的基础上,双方加强供应链的深度合作,构建可持续的供应链生态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