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暑正当时 聪米厨电助力健康食补

互联网
2021
08/23
11:46
分享
评论

自古以来,中国人讲究养生之道,喜欢根据不同时令烹饪出具有针对性的养生菜肴。随着当下生活质量的提高,群众的消费理念也有所变化,在做出养生佳肴的同时,人们对厨电产品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吃的放心,吃的健康,下面这几款高品质健康的聪米厨房电器,承包了你全部的食补料理,是你厨房中必不可少的存在!

“智”造开水  聪米电热水壶贴心保温一整天

每天一杯温开水,健康生活常伴随。喝温开水是养生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聪米电热水壶拥有1500w快速沸腾,烧水无需久等,1.5L水只需5分钟便可以煮沸。还自带了四段触控调温,实时水温,一目了然,40度昼夜恒温,让你随时可以喝到“刚刚好”的白开水。不仅温度刚好,健康值也要达标,聪米电热水壶一键升温沸腾除氯,有效降低水的硬度,让你轻松拥有美味健康水。

“鲜”喝为敬  聪米榨汁机提供无限“胃”动力

白开水能够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新鲜果汁则给你的肠胃满满的源动力。聪米榨汁机内置1200mAh电池,两小时快充,充电一次畅饮十大杯。450ml的超大容量,让你随心自由畅饮!自带的鲨鱼鳍的不锈钢刀头能够将食物充分打碎,快速出汁,只需要40秒,你就可以得到一杯动力满满的鲜榨果汁。处暑时分,来一杯自定义果汁,让你的肠胃也跟着“造”起来吧!

“潮”在当下  聪米元气速嗨锅小身材蕴藏大能量

处暑时节,养生当然不仅仅要“喝”的健康,更要注重“吃”营养。聪米元气速嗨锅,1.25kg的重量、1.6L的容量、20cm的口径、最大140W-700W的五档调控功率,煮炖蒸涮烹五大功能应有尽有,足以满足独居或者旅居人士的健康饮食需求。聪米的这款速嗨锅整体的设计简约大方,以蓝色为主体,搭配橘黄的点缀,美观又时尚!经典圆锅陶瓷釉不粘内胆,食品级的蒸笼配强化玻璃锅盖搭配加长的手柄智能化控制面板,一个人的处暑,也能过得有滋有味,有营养有搭配!

“C”位出道  聪米电压力锅带你解锁百变美味

偶遇周末,三五好友相聚。聪米电压力锅是你必不可少的厨电神器!4大美食模式,火锅6档火力精准可调,无论是煎炸、蒸煮、炖汤、煲粥还是涮锅,它都能够帮助你轻松搞定,可谓是“一锅更比六锅强”!70kp高压外加1300W大功率匀火速热,为你开启快人一步的美食之旅。另外超温防干烧功能,保证你的厨房安全,为你的烹饪保驾护航!

处暑将至,健康养生不停歇。超高颜值的聪米小家电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从“口”开始,为你和家人的健康树好第一条防线,为你的智能、健康生活助力加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