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三餐下午茶太常规 看完京东汽车送的福利后!网友直呼“过瘾”

互联网
2021
08/23
11:46
分享
评论

说到职场福利,绝对能成为一个活脱脱的大型炫“福”现场,一不小心再来个“凡尔赛”,还能瞬间化身“炫福精”。比如,“今天又是努力搬砖的一天,下班了还得在公司上千米的免费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真的太累了!”“最不喜欢的就是在公司吃饭,八大菜系统统都有,对我这个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简直太难了!”

其实,公司福利除了能成为员工炫“福”资本外,在五花八门的公司福利上也能看出公司的性格。比如京东就是个“耿直boy”,发福方式直接了当。前段时间官宣,用两年时间将员工平均年薪由14薪逐步涨至16薪,简单粗暴地从员工最关注的“薪资”入手,也让无数网友惊呼“直男式涨薪”。这不,紧接着京东汽车就举办了首届“818京东汽车生活节”,不仅对外发放了诸多福利,对内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见过了“直男式涨薪”。接下来,京东汽车就带你见识见识,什么是“直男式发福”。

“直男式发福”顾名思义就是不拐弯抹角,简单粗暴的发福利。本次生活节期间,京东汽车为内部员工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活动。“宝骏E100 305KM智行版1元抢半价权、凯迪拉克CT6直降10W、凯迪拉克XT6直降6W、英菲尼迪QX50抢万元优惠券、捷豹F-PACE 路虎揽胜8折起……”等众多品牌的活动都可以参与,看到这些福利连小编这个没有驾照的人,都已经心动不已。不过也没关系,其中很多品牌的优惠范围还扩展到直系亲属,这简直不能再贴心了。

这次活动规模也很大,大部分品牌都覆盖全国范围,而且你能轻松数出来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几乎都有,荣威、吉利、领克、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特斯拉等二十多个品牌纷纷参与。光看到这些品牌,很多人可能已经挑花眼了,更何况车型呢?不得不说,京东汽车这波操作太给力了!

后知后觉的朋友可能还在疑惑:咦,京东汽车有整车了吗?而眼尖的朋友早就下单了。本次“818京东汽车生活节”的主会场,就单独开辟新能源汽车入口,纯电动汽车购买用户同比增长338%,期间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1、小鹏P7、五菱宝骏E100位列成交量TOP3。此前,京东汽车还牵手天际汽车,共同打造京选好车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并在京东618期间,完成2437台的新车众筹目标。不仅有汽车,还有摩托车,生活节期间百年老牌机车品牌Husqvarna入驻,让之前在国外才能买到的品牌,现在在京东汽车就可以轻松买到。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京东汽车已经实现整车、新车上市、摩托车整车及装备、出行业务及服务、汽车用品及服务、京东京车会门店服务、B2B配件供应链服务等全链条、全渠道的产品和服务。可以这么说,现在京东汽车能够为你提供从“买车到养车”的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

那么为什么要去京东汽车呢?

一是因为方便。在京东汽车购买车品后,就能再京东京车会享受一站式服务。比如买了美孚机油,可以在京东京车会享受更换保养服务;再比如,买了德国马牌轮胎,同样也可以在京东京车会享受更换服务。

二是节省时间。京东汽车正在联手越来越多的业内合作伙伴不断构建新场景、上线新玩法,深耕用户三公里或者一刻钟路程生活半径内的服务型消费场景,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就能轻松享受到“京”质生活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京东汽车对外的日常福利也很多,关注微信公众号“京东生活圈”,即可领取粉丝专享福利,了解最新活动,让你不错过每一份福利!在千里奔驰的日子里,需要爱车给力,而京东汽车将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做好“后勤补给站”,为你驰骋江湖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