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北京2021”大赛圆满结束,畅捷通科技赋能创新型企业实现管理智能化

互联网
2021
08/23
10:04
分享
评论

8月10日,用友主办、畅捷通协办的“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用友商业创新专项赛总决赛在北京召开。这次专项赛吸引了174个企业/团队报名,其中19个项目进入复赛。决赛当天评选出了特别奖1名、优胜奖10名。用友公司将对这些项目进行深度技术赋能与投资支持,共同以数智化促进企业管理价值重塑与商业创新!

“创客北京”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工信部和财政部的指导下,由北京市经信局、北京市财政局、顺义区人民政府、北京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北京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创投联盟联合打造。大赛以引领创新创业为宗旨,为中小企业打造“政策链、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四链集成服务平台,营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产业生态,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推动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智化”推动“商业创新”便捷落地

用友公司作为商业创新平台领域的代表,承办“商业创新”专项赛道,畅捷通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长期聚焦小微企业数智财税和数智商业等领域,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业务的数智化转型,畅捷通参与协办了此次活动。

本赛道涵盖智能财税、数智人力、协同办公、制造和平台等领域。进入决赛的19个项目,包含了:智能营销、智能运维、智能分析、智能服务、智能决策、智能追溯、智慧合同、智能知识库等业务方向,最终11个项目脱颖而出。

聚合数智生态,共赢商业创新未来

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是“创新”的基础。用友所打造的创新理念引领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下的云服务生态,为众多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战略支撑。作为用友旗下成员企业,畅捷通深耕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致力于帮助创新型企业借助数智化服务实现自身管理智能化,实现有效的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进行产品创新、业务创新、运营模式创新,实现企业效能增长。

深知小微企业管理痛点的畅捷通,提供了智能云财税畅捷通好会计、好生意、T+Cloud等产品帮助小微企业更快转型升级,并通过生态赋能、社群建设、技术研发投入搭建以客户为中心、具有持续性的产品和服务能力优化体系。

畅捷通也深刻认识到只有通过科技赋能,助力千万小微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数字经济时代才能真正到来。畅捷通不断加大云服务业务资源投入,加快云服务业务发展,持续进行产品应用创新及生态化运营客户。在实际服务小微企业的过程中,畅捷通总结提炼出智能商业范式六步法,帮助小微企业加快数智化转型的步伐。

未来,畅捷通将继续通过数智化产品给予小微企业力量支持,帮助小微企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全面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运营管理是其在未来社会生存和发展中处于竞争优势的关键,更多的小微企业将借助畅捷通提供的数智化服务实现自身管理智能化,并从后台向前、中台扩展智能化水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