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灵越16 Plus,为设计工作注入新生

互联网
2021
08/23
09:58
分享
评论

2021年PC行业涌现了许多新品,戴尔灵越系列也不负众望,新出的戴尔灵越16 Plus一经推出,瞬间用颜值吸引众人目光,金属的机身简单干净,没有多余的构造,整体的线条感与质感较以往也是更上一层。戴尔灵越16 Plus其实是一款比较典型的创意本,或者称之为全能本,可完美适配Adobe全家桶,特别适合各种从事于创作设计工作的用户。

屏幕优势

2021各大秀场让克莱因蓝RGB(0,47,167)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很多设计师也在作品中重新使用克莱因蓝的元素,但如果设备的屏幕素质不给力,即使严格按照色值设置,也很难呈现克莱因蓝的纯粹与直接,从而影响作品的整体效果。戴尔灵越16 Plus搭配100%sRGB高色域,创作者想要的色彩,信手拈来。3K分辨率的高分屏,在处理图片、剪辑视频时一屏能看到的内容也更多。

设计师会长时间面对屏幕进行创作,有时完成作品后会觉得双眼酸涩,这多半是因为蓝光伤害了双眼。戴尔灵越16 Plus配置了DC调光和硬件级防蓝光,在保护双眼的同时还能保证屏幕色彩不偏黄,可以说是广大设计师的福音。

处理器优势

戴尔灵越16 Plus可选搭载英特尔11代i7处理器,整机性能释放可达96W,为设计师的工作提供强悍的保证。除了有能令科技潮人兴奋的英特尔11代处理器,灵越16Plus还有能令设计师狂欢的30系显卡。此外,RTX3060搭载的NVIDIA Studio可以针对近50款创意应用进行加速!

要知道当设计师前期所有工作都完成后,最后的导出环节会非常考验设备的性能。最直观的对比为渲染一段4K素材,用20系显卡要两个小时完成的渲染工作,用30系显卡可能一个小时即可完成,同时还能减少崩掉、卡顿的现象的发生,在工作效率上的提升可以说十分明显。

散热优势

作为设计师的创意搭档,当屏幕和性能都达到一定的水准后,就到了不得不谈的散热话题,高强度的创意工作势必会积攒大量的热量,如果不及时排出,可能就会影响到笔记本的性能。戴尔灵越16 Plus的散热系统,拥有3风扇+4出风口+5热管的强大配置,保证可以持续运行在高性能模式下,避免关键时刻掉链子。类似外星人般的翘起式机身设计也有利于散热,并且还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打字角度更加舒适。

接口优势

戴尔灵越16 Plus薄至16.8mm,轻至2kg,轻便易携,可随时进入高效办公状态;同时配有丰富的接口,可以很好的避免投屏时笔记本没有接口的尴尬,雷电4接口可外接4K显示器或显卡坞,数据传输更快更安全,共享信息超便捷,全尺寸SD读卡器,照片传输更快,还有双USB 3.2 Gen1接口、HDMI2.0接口、音频接口,足以应对多种扩展需求。

总体看来,这款戴尔灵越16 Plus的创作性能没有短板,不管是通勤还是居家,他都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也再一次印证了灵越系列的定位—商务办公、娱乐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在追求个性的同时不失性价比,未来,也同样期待戴尔灵越系列能够再创新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