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40周年回馈季818活动强势来袭,这波钜惠福利可别再错过

互联网
2021
08/20
17:36
分享
评论

伴随着品质、平价、潮流等消费理念的流行,消费市场上开始刮起一股强劲的“国潮”风,中国传统品牌也逐渐拥有了更大的舞台。

据《百度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报告显示,国潮在过去十年关注度上涨528%,如今的国潮已经迈入3.0时代。新时代的国潮不局限于新国货,还包括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背后中国力量的全面崛起。

以科技品牌TCL为例,2021年恰好是TCL成立40周年,从一家生产磁带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和中国企业全球化之路的开拓者,TCL企业的飞速发展无疑也是中国科技实现飞跃式发展的最好证明之一。

当下,TCL已形成以TCL实业为核心的智能终端、以TCL华星为核心的半导体显示和以中环半导体为核心的半导体光伏及与半导体材料三大业务板块,企业拥有超强的核心竞争力。在产品方面上,TCL更是不断实现创新超越,获得全球用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年初,TCL强势发布了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新品,该产品面世不到一个月,便先后揽获了AWE 2021艾普兰金奖、CITE 2021博览会金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和iF设计奖四项权威大奖,引发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C12智屏搭载了先进的Mini LED显示技术,屏幕背光由3840颗MiniLED组成,拥有“1000nit峰值亮度、1千万:1对比度、157%色域覆盖率、120Hz+MEMC”等优势,可轻松实现更清晰、更纯净、更自然的画面质感。此外,C12智屏更是取得IMAX认证,可尽享沉浸式IMAX影院级体验,观影更震撼。

除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外,像TCL游戏智屏C9、TCL X9 8K QLED TV等型号产品也拥有极其优秀的音画质体验和硬核功能配置等……

TCL游戏智屏C9采用了量子点技术,具有亮度高、对比度高、色域高、寿命长等特性,整体画面画质十分给力。智屏C9更为游戏配置了120Hz的高刷屏,游戏体验更为畅爽。内置的云游戏系统更是拥有大量游戏资源,可供游戏玩家尽情畅玩。

TCL X9 8K QLED TV具备7680×4320的超高8K分辨率,对画质的提升有着根本性的突破。X9智屏同时还配置了独立ONKYO音响,能够更好营造出3D环绕立体声音效,拥有更震撼的观影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为感恩新老客户一路的陪伴,TCL更是在本次40周年之际,推出了“千亿征途 感恩有你”的大型促销活动,实实在在地为广大用户带来优惠和福利。

活动期间,凡是购买TCL指定型号产品,均可免费领取一张400焕新券,直接抵扣产品价格;购买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即可赠送A200旋转智屏一台;购买X/C/P系列产品,即可免费送体脂秤一个。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抓紧“薅羊毛”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