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Do毫米波投屏0延迟,把把游戏当王者

互联网
2021
08/20
16:41
分享
评论

PeakDo专注于毫米波投屏器,旗下有多种不同款式的无线投屏器,如小巧的二代毫米波投屏器、支持4k的HDMI拓展坞投屏器等等。无论是5米或是30米的工作范围PeakDo都有合适的毫米波投屏器供你选择,今天要测试的是PeakDo二代毫米波投屏器,这是一款设计十分小巧,最高支持5m的投屏器,堪称手机伴侣。当然电脑、相机、游戏机组合使用也是无比方便快捷,即插即用。

说到这里许多小伙伴可能还是不知道毫米波投屏器的具体使用场景,比如前几天看到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偏向于商务市场的新款手机motorola edge s pro,这款手机有个Ready 'for 2.0多屏互动功能,PeakDo作为一个专注于毫米波投屏器的品牌就来测试一下motorola edge s pro与二代投屏器的兼容性,下面会具体从游戏体验这个场景进行简单测试。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喜欢玩和平精英,但奈何手机屏幕太小,玩起来很费眼睛,而电脑模拟器玩的话又PK不过那专业玩家,毫无游戏体验感。如果将游戏画面投屏到显示器或是电视上进行操作,相信会大幅增加你的游戏体验感。

毫米波投屏器与传统WiFi投屏的优势就不过多介绍了,除了免广告,无压缩 无需WiFi外,最主要的就是0延迟!这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PeakDo二代投屏器十分小巧,通过磁吸贴片可轻松将发射端吸附在手机背面,丝毫不影响你的操作体验,搭载骁龙870的motorola edge s pro与PeakDo二代投屏器玩起游戏毫无违和感。

motorola edge s pro的Ready for2.0中的投屏优化大幅度提升了在搭配PeakDo二代投屏器的使用体验。游戏中有了PeakDo二代毫米波投屏器的加持,整体几把游戏玩下来设计无延迟,指哪打哪。几轮游戏下来大屏的游戏视角丝毫没有觉得眼睛那么酸痛,不得不感概大屏游戏体验真的安逸!包括华为、锤子等有桌面模式的手机,也是特别适合搭配PeakDo毫米波投屏器,桌面模式可以让你大屏打游戏或者观影的时候,手机还能同时操作其它运用,可谓投屏不同屏。部分游戏搭配手柄,无延迟投屏,大屏游戏更畅快。

包括王者荣耀等多款常见的游戏,PeakDo二代毫米波投屏器都能很好的兼容motorola edge s pro,其它手机也是体验十分好,市面上所有手机都支持,电脑也同样方便,相机、switch、PS5等游戏机更加不在话下!统统都能使用,兼容性非常强大。如果想感受一下大屏玩游戏的快乐,不妨考虑以下PeakDo毫米波投屏器,0延迟无广告原画无压缩让你把把吃鸡!

活动期间有超值优惠,进入「PeakDo淘宝官方旗舰店」「PeakDo京东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更有超值低价请锁定「PeakD天猫官方旗舰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