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前行 向新而生 华云数据西北区域公司正式乔迁

互联网
2021
08/20
10:15
分享
评论

鎏金八月,丹桂飘香,春华秋实,喜气盈门。2021年8月18日,华云数据西北区域公司正式乔迁新址。西北区域公司的全体员工参加乔迁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华云数据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此次乔迁是华云数据高速发展道路上的一次里程碑,既是对过去发展的小结,也是对未来前景的展望。十余年来,华云数据与时代潮流深度接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从小到大、从追赶到领跑的一次次跨越式发展。

如今的华云数据已经成为云计算与信创产业的佼佼者,不仅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打造“信创云基座”,核心构建完备的“华云信创+”生态,还在全球设立10余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的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

西北区域公司作为华云数据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成立一年多以来,已经在当地进行了一系列的行业深耕。杨波表示,我们在政府、医疗、金融、教育、电信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为其提供技术、产品、生态方面的支持,助力行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筑梦前行,向新而生。杨波坦言,西北区域公司的乔迁标志着我们迈上了新的发展征程,我们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助力用户数字化转型中,扎实推进企业上云,以更大格局、更高站位奋力谱写数字经济发展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