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睡觉怕感冒!海尔智家旗下Leader有126种睡眠曲线不感冒

互联网
2021
08/19
17:4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空调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企业为寻求新突破不断尝试新赛道。数据显示,海尔智家旗下的海尔空调换道场景后,周份额最高增至27.7%,一步一个台阶,实现3年稳步增长。而作为海尔空调新的增长点,Leader空调上半年实现增幅67%,也已进入行业TOP阵营。

8月17日,以“对话好空气•引领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海尔空气产业战略发布活动在线上启动。活动中,Leader旋翼耳机空调将专业级卧室空气场景解决方案搬到了现场,以126种睡眠曲线升级卧室体验,满足用户对睡眠品质的所有需求。

睡眠难!卧室环境或成影响睡眠最大“阻碍”

近些年,睡眠已成为广受关注的话题。数据显示,超过3亿的中国人有睡眠障碍,超过60%的90后觉得自己睡眠不足。一夜好觉已成为许多人的奢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失眠症大军”。一般情况下,人们会把失眠归咎为压力大、精神状态不佳等原因,其实卧室环境也是影响睡眠的一大因素。

作为卧室环境守护者的空调,首先要被“问责”,因为太多人的睡眠痛点来源于此。想睡一个好觉,首先要体感舒服,但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人对温度需求各异,一般男性怕热、女性怕冷,而老人和小孩也要避免温度过低,当伴侣或亲子同睡时,室内温度就很难达成一致。此时,“将就”入睡的一方往往容易热醒,或是被冻醒甚至感冒。更别说门窗紧闭一整晚,造成的空气不流通、有异味等情况了。

享酣睡!Leader有126种睡眠曲线可个性化定制

然而这些睡眠痛点,对Leader空调来说却不存在。Leader空调破解了传统空调硬风直吹的弊端,为年轻用户提供了专业级卧室场景解决方案,落地运动、休闲与睡眠3大空气智慧场景。其中酣睡Sleep-Pro睡眠场景就是针对用户的睡眠痛点而生,个性化定制126种睡眠曲线,为不同用户提供最舒适的睡眠体验。

Leader睡眠场景究竟好在哪儿?在该场景下,Leader能根据不同人群及数量,即年轻人、儿童、老人,分性别归纳为6大人群,交叉组合定制126种睡眠曲线。简言之,这6类用户群体无论是自己睡,还是和伴侣、父母或孩子睡,都能享受到最舒适的温度,杜绝感冒困扰。

同时,Leader空调还以旋翼变风科技提供5种送风模式,凭全息除菌洗科技带来洁净空气。也就是说,除了睡眠温度不适,空气不畅、空调直吹等问题也将在此找到解决方案。Leader让空调吹出了舒适的干净风,时刻保障用户健康呼吸。除此之外,Leader还搭载AI智慧声感科技,说句话就能开启空调、调节温度,这样一来就算夜晚入睡不方便找遥控器,也能随时定制舒适空气。

把握需求就能主导市场。Leader空调通过打造多元化的卧室场景方案,满足了年轻用户对品质睡眠的高阶需求。未来,Leader空调还将持续迭代原创科技,用场景布局定义健康空气新标准,站稳空调行业年轻品牌领跑者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