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坚果P3S 三大升级之处,揭示家用投影新方向

互联网
2021
08/19
10:31
分享
评论

现在市场上有形形色色的投影产品,功能繁多,种类样式各异,在提供更多选择性的同时,也给不少消费者们带来了选择的困难。如何才能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而且适用范围广泛的便携投影仪,成为了很多投影需求者们关注的问题。2019年,坚果P3便携投影横空出世,在轻投影这个品类可以说是变革了普通的观影方式,家用和送礼可作为首选礼品,给力的是坚果P3便携投影还荣获了德国iF设计奖和日本 Good Design Award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时隔两年之后,坚果推出升级产品,重拾轻投影战场。坚果P3S对于家用投影领域来说,会体现出JMGO坚果投影什么样战略新思考呢?我们不妨从这款产品的功能说起,一起看看PSS和P3之间,到底升级了什么?

升级一:丰富产品应用场景,搭载90度可转动镜头,躺着看不是梦

坚果P3S延续了坚果投影P系列独有的ID设计,其整合的转轴功能,使得机身能够在90°±5°范围内自由旋转,最大角度可投天花板,极大丰富了使用场景。

要知道,一些便携产品要么不可调节角度,要么需要借助外接底座来实现。P3S在结构上还是挺有巧思的,圆柱形的机身采用了两段式的设计,底座部分保持固定,镜头部分可以实现90度旋转,让它可以很自由地调节投影角度,包括可以直接投射到天花板上,同时保持机身的稳定。这样就能真正躺在床上看电影,还是非常惬意的。

值得注意的是,P3S的重量为1.15Kg,体积和一个保温杯相当,女生一个手也可以轻松托起,携带时不会变成特别大的负担。

升级二:再度升级产品体验,搭载65W氮化镓充电器,连充电都是轻便快捷

氮化镓技术大家应该略有耳闻,都知道像笔记本电脑、手机这些行业已经有不少领军企业相继应用这个设备,例如苹果、华为、小米、OPPO等全球知名数码手机厂商陆续推出氮化镓适配器后,坚果投影作为投影行业龙头、在便携产品线上也做出了大胆创新及尝试,本次坚果P3S将传统适配器升级为的65W氮化镓快充适配器,而氮化镓目前被业界认可为快充材料的最佳选择。氮化镓在手机领域已经很常见了,在投影仪配件中看到还是比较惊喜的。因此坚果P3S的充电器在体积上相比于之前和其他投影仪缩小了一半,更加便携和轻巧,在充电时间上也比上一代产品缩短了近2个小时!这次是实现了真正的高度便携。

这次P3S不但换用了Type-C充电接口,还在包装内附赠了一个65W的氮化镓充电器。比起原有的投影仪专用充电器,氮化镓充电器体积要小巧很多,充电速度更快,而且它还能用来给你的手机或电脑充电,通用性显然更强了。这种不同设备间无缝的充电体验绝对是用了就回不去的,相信没有人会怀念原有那个黑色的专用充电器。

在此之上,坚果P3S内置了15600mAh大容量电池,在原有坚果P3电池的基础上对投影仪内部电路进行优化,增强续航时间,可续航3h,在室外等不方便插适配器的地方也可以方便使用。而且它还能给两部手机同时反向充电(Type-C加USB),变身一个大号充电宝,这些特性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还是很有用的。

相比于老一代产品,不仅续航和充电得到了质的飞跃,在应用场景上也更加广泛了,甚至还能做一个充电宝。

升级三:老产品全面超越,三大技术为产品便携性保驾护航

要知道,便携不仅是体积的变化,体验也要有对应的适配来实现。坚果P3S支持自动六向梯形校正及画面自适应。六向全方位覆盖各种摆放角度,可以几乎解决全部摆放位置的局限问题,当画面因投影仪摆放位置不正变成梯形时可自动校正成长方形,即使是侧投,也能自动保持画面方正。

坚果P3S搭载的画面自适应能帮助投影画面自动避开障碍物,呈现最佳16:9大场面,适配更多场景、不再受观影环境局限。与此同时,坚果P3S可实现极速2S无感对焦,极快的对焦速度,2s即可让画面从模糊变到清晰,而对焦过程中不会出现齿轮遮挡画面,优化观影体验。即使是移动中,画面也能保持实时清晰,观影也不再会被打扰。

相比之下,P3仅能手动纠正画面,对焦速度也要慢很多。这种功能算法上的提升很难一蹴而就的,相信坚果投影也是经过了最近几年的技术积累,给便携投影也带来了更好用的调节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