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份额报告 安畅位列中国市场份额TOP5

互联网
2021
08/18
11:19
分享
评论

8月17日,全球知名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了2020年中国第三方云管理服务(CloudMSP)市场份额报告。

报告显示,上海安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畅”)位列中国CloudMSP市场份额第5位,与埃森哲、中软国际、神州数码(含云角)、IBM,以及伟仕佳杰(含云星)等大型公司共同占据3成以上市场份额,市场集中度相比上一年再次提升。

2020年,全球经济历经疫情考验,另一方面也加速了企业上云转型的步伐,加上中国政府积极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云计算相关需求大幅增长,安畅与云有关的业务线实现了翻番的增长,核心的云管理服务收入更是实现超过200%的增长。

近几年,安畅的迅猛发展不但超过了中国CloudMSP市场整体增速,也是本次报告中唯一一家完全专注于CloudMSP的新型科技公司。当下云转型进入深水区,越来越多的企业从“上好云”进阶到“用好云、管好云”,伴随着中大型企业不断衍进的新需求,安畅围绕云基础架构、云原生、云安全、数据智能四大战略板块,统一按照“建议Advice—>设计Design—>构建Build—>管理Manage—>优化Optimize”的统一方法论,为客户提供云原生解决方案和全托管式服务。依托强大的智能云运维管理平台和高度专业细分的云专家团队,安畅目前正为一万多家客户、三十多万台服务器提供持续不间断的订阅式托管服务,帮助客户从容面对日益复杂的云上基础架构、业务应用、数据等资产管理挑战,从而更加聚焦自身业务,构建新经济时代的数字竞争力,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