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官宣代言人杨超越,趣丸网络探索跨界新玩法

互联网
2021
08/16
17:17
分享
评论

互联网行业,向来讲究创新与活力。在“品牌挚友”、“品牌大使”等title遍地的时代,如何选择最适合品牌的代言人并借助其影响力实现品牌赋能成为了众多“金主爸爸”的重要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工具,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TT语言近日官宣新生代歌手、演员杨超越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同时,TT语音联动代言人展开了一系列营销动作,线上代言海报、独家语音包迅速霸屏,线下与粉丝积极互动点亮五城大屏地标。在双重传播之下,成功为品牌营销打出一张好牌,展现强劲品牌力。

携手代言人,实现价值观与影响力共振

作为深受新生代喜爱的游戏工具,TT语音凭借专业、正向的平台属性,成为Z世代用户日常游戏、娱乐互动时的重要平台。TT语音带有“互动”、“陪伴”基调的品牌内涵与代言人杨超越的个性特质可谓高度契合。

近年来广受喜爱的杨超越,其体现的真诚率性、乐观坚韧、超越自我等品质与如今大部分年轻人有着共同价值共鸣。而TT语音作为趣丸网络旗下的拳头产品,是年轻人最喜欢的游戏工具之一,自2014年上线以来,秉持着“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初心,多年来为玩家提供组队开黑、玩伴匹配、寻找同好等娱乐创新体验。

一方面,杨超越身上的正能量与TT语音欲向年轻人宣导的价值观具有一致性。借助代言人杨超越的影响力,品牌一方面能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好更全面的三观构建、自我表达、娱乐互动等正向引领,更广泛、更深层地与年轻一代实现价值共鸣;另一方面,也能够进一步使TT语音的影响力超出游戏用户圈从而延伸至泛娱乐圈层,实现品牌实力的综合跃进。

携手新生代,做年轻人最喜爱的“精神家园”

Z世代的年轻人已经逐渐成为推动市场发展的“主力军”,同时也是市场潮流的引领者。他们追求个性表达以及积极寻找精神文化共同体,而游戏娱乐更是其重要的兴趣爱好。TT语音作为年轻圈层颇受欢迎的游戏工具,目前注册用户量已经突破1亿,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120分钟。

除了欲在游戏用户中继续积攒良好口碑与影响力之外,TT语音还欲更加贴近年轻人,争做年轻一代各方面都认可的“精神家园”。8月以来,TT语音推出重磅IP活动《连麦吧!偶像》,宣布8月的每个周末,将有一位明星玩伴空降平台连麦互动。在8月的前两周,TT语音分别邀请了新生代歌手、演员敖子以及新生代歌手、男子演唱组合IXFORM成员连淮伟化身TT语音明星玩伴,惊喜献“声”与粉丝实时连麦,拉近了粉丝与偶像的距离,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从游戏用户的连麦工具成长为深受整个泛娱乐圈年轻用户喜爱的APP,TT语音未来将持续为用户带来陪伴与欢乐。而杨超越作为品牌代言人,其粉丝群体与TT语音的目标受众高度重合。因此,借助双方高度契合的内涵,TT语音将在未来能够打造更好的品牌形象、传递更正面的品牌理念等,力图达到1+1>2的效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