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科技智能无线洗地机H11Max首发爆红!荣登天猫京东多榜TOP1

互联网
2021
08/11
16:54
分享
评论

8月10日零点,追觅科技新品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全网正式开售。凭借长期沉淀的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追觅科技洗地机当天一举夺得天猫、京东两大平台“热销商品榜”第一。

作为智能清洁领域的新锐品牌,追觅科技近年来在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高速吹风机多个品类接连取得亮眼战绩,发展势头强劲。此次全网首发的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正是追觅科技顺势切入湿清洁赛道下强势推出的实力之作。据最新数据显示,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首发当日,销售额突破千万,狂揽多平台、多榜单第一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更离不开追觅科技在高端智能清洁领域长期不断的研发与创新。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首发战绩

面对日渐扩大的清洁电器市场和用户不断提高的清洁需求,追觅科技积极把握机会,通过技术的创新升级,强势推出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这款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集吸拖洗功能于一体、超大水箱、超强续航,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对地面环境的深度清洁需求,为家庭清洁革命拉开了新的序幕。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

从机身核心动力来看,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Max搭载了自研的SPACE-MAX变频高速无刷马达,马达转速突破61000转/分钟,强劲动力能轻松去除顽固污渍;配有智能一键自清洁功能,自动清洗滚筒,免除拆洗烦恼,让用户彻底告别手洗抹布;另外在水箱容量和续航方面,拥有远超同行业水平的900ml净水箱、500ml污水箱以及6块4000mAh大容量电芯,全屋大面积清洁也能一次完成。此外,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还能够实现干湿垃圾同步处理,不仅可以吸走细小灰尘、饼干碎屑等干垃圾,饮料、残渣等湿垃圾也能轻松吸拖干净,可以说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台机器完美解决各类污渍。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的一步吸拖洗、双引擎超强清洁力,也赢得了超1000+媒体、达人、用户的同声热荐和口碑证言。其中包括网易家居、家电圈、潮流家电在内的多家知名家电媒体,详细而客观地介绍了追觅这款集吸拖洗为一体的“地面清洁神器”。在抖音、哔哩哔哩、什么值得买等平台上,追觅H11 Max“强力自清洁洗地机”也接连获得多位生活类、科技类视频博主的种草推荐。

从全球范围内首先突破十五万转高速马达核心技术,到如今多品类开花、立体化布局智能清洁赛道,追觅科技始终坚守“核心技术是一切的根本”。未来,追觅科技将持续深耕高端智能清洁领域,在核心科技、产品功能、工艺设计等方面不断突破自我,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和舒适的理想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