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下线之后苹果官网更新了 增加了专门的“商店”标签

业界
2021
08/05
09:03
分享
评论

在短暂的下线之后,苹果更新了其在线网站,增加了一个专门的“商店”栏目,外观焕然一新。

image

现在网站顶部导航栏中有一个新的“商店”标签,它会进入一个专门的在线商店网站,顾客可以在那里进行选择,产品卡片包括Mac、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等大类。

image

其设计类似于Apple Store应用的设计,商店主页还展示了当前的活动,以及苹果突出显示的配件和产品。

image

导航是通过水平滚动完成的,这在iOS设备上比在桌面上感觉更自然。点击像Mac这样的产品类别,可以看到所有不同的选项,还可以访问产品比较页面和购物专家、配件等其他信息。

苹果在线商店之前有一个“商店”标签,但在重新设计中被删除了。商店标签的回归将使客户更容易找到他们想要购买的产品,而不必在每个设备的各种产品页面中导航以找到“购买”按钮。(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