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3强悍配置 解锁家轿王驾乘体验

互联网
2021
08/03
17:21
分享
评论

“世界那么大,大到两种事物能够遇见,就足够幸运了”。在汽车圈里,韩系品牌一直都以“高质价比”的标签生存于国内的市场。东风悦达起亚K3也毫不例外,以时尚个性为基准、以独特风格为底蕴,为新时代年轻人打造出高技术、高安全、高智能的潮流座驾。

东风悦达起亚K3提供两种动力选择,降低用车成本,提高驾驶乐趣

东风悦达起亚K3为了将驾趣尽情释放,采用起亚尖端动力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1.5L+IVT和Kappa1.4T-GDI+7DCT两套动力系统选择。

K3所采用的Kappa1.4T发动机应用了起亚世界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方面,K3仅以1.4T的排量,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就可达到130Ps时,峰值扭矩可达到 211N·m。同时,得益于Kappa1.4T发动机采用的排气一体式气缸盖,在节温器的控制下,缸盖内可以通过水冷分离进行区域分别冷却,可以有效降低排气温度及5-7%的高速行驶油耗,从而实现了低至5.3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出行更随心。

此外,1.5L+IVT动力系统基于Smartstream IVT架构打造,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器,不仅能够模拟出8AT操控性能,实现115Ps时最大功率,144N·m的峰值扭矩,更以5.1L的超低百公里工况油耗展现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可尽情享受驾驶的愉悦感与满足感。

年轻人要的新鲜感,它从不缺失。在主动安全上,东风悦达起亚K3搭载着起亚汽车尖端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可实现FCA前方防撞辅助、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CW盲点碰撞预警等等诸多高级驾驶辅助功能。不管是开车新手,还是“老司机”,都能让你感受到畅快随心的驾驶感。同时在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实用性功能加持下,将为你带来真正的安全护航与无忧出行。

东风悦达起亚K3,搭载着起亚汽车尖端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技术、安全并非是征服年轻人的利器,除此之外还要具备的智能化配置,能够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让驾驶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人车合一未来科技感。

东风悦达起亚K3内部座舱所搭载的7英寸炫彩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就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中控屏还配备着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2.0系统,集聚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等多项智能功能于一体。AI智能语音能够智能识别自然语言,无需指定口令,并可在相应语境中理解驾驶者意图,并提供贴心服务。还可通过UVO手机APP和百度智能音箱实现车辆启动、空调控制、车门控制、车辆定位和紧急灯/警笛的远程控制,实现家居系统与车内系统的一站式物联。

东风悦达起亚K3搭载百度2.0系统,实现一站式物联

对于90后而言,汽车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是年轻人的“陪伴者”。对于东风悦达起亚K3而言,只有多角度表达自己的价值,才能体现陪伴的意义所在。相辅相成,“相遇是缘分,拥有才是幸运”,未来2021款K3定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再次掀起时尚的浪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