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通过可信云首批SaaS安全认证 服务安全性获权威认可

互联网
2021
08/03
16:15
分享
评论

微盟SaaS服务的安全可靠再次获得行业认可。近日,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云计算年会2021可信云大会在北京揭幕。微盟业务系统取得可信云·云安全单元SaaS安全权威认证,并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颁发的可信云认证证书。

作为国内首个权威的云计算标准和评估方法,可信云认证由工信部发起,数据中心联盟、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进行测试。云服务安全能力评估基于《云计算服务安全要求 第1部分:通用安全要求》、《云计算服务安全要求 第2部分:SaaS安全要求》进行,为业内SaaS服务商设计SaaS服务、SaaS客户选择满足安全需要的SaaS服务提供了重要参考。

在可信云·云安全首批SaaS安全评估过程中,微盟业务系统依据标准分别通过了访问控制、身份鉴别、数据保护、安全审计、安全运行、安全策略管理等六大层面的测评。微盟作为首批通过SaaS安全评估认证的服务商,证明基于SaaS模式的移动云平台研发、运维及定制化解决方案服务的通用安全能力,获得了权威认可。微盟在云服务安全功能和机制上具备更完善的布局,可减少潜在的风险隐患,支持业务持续有效开展并提供业务紧急恢复的能力,是云上用户业务系统安全性的重要保障。另外,在可信云认证标准制定中,微盟凭借SaaS安全的领先能力参与了部分标准的完善工作。

此前,微盟已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云计算安全评估证书等一系列国内外权威认证“收入囊中”。这些认证标志着微盟在云计算安全、IT技术、流程管理等多个领域达到了世界标准,微盟也将以国际领先的信息安全管理及IT服务能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保障,为平台百万商家的业务开展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数字底座。

产品、技术一直是微盟的重要核心竞争力,在过去一年,微盟着力加强系统稳定性建设、质量建设、能效建设和产研竞争力建设。产研体系也围绕着产品建设向行业化、客户个性化两大方向进化,并从产品驱动向生态驱动方向实现跃迁。未来,微盟将继续以构建合作开放的生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微盟在企业云服务领域的布局,发挥SaaS技术优势,推进大客化、生态化和国际化三大核心战略的全面实施,助力SaaS市场乃至数字经济的新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