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旗下苏宁宜品定位蓝领消费,高品质生鲜受热捧

电商
2021
08/03
16:08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苏宁宜品是一款定位为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与市场上为了低价而不顾品质的商品拉开了档次。可当价格与品质产生冲突时怎么办?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总裁张奎给出了答案:“保品质。”

近日,一款来着山东的3斤装青岛绿色硅谷无土栽培的西红柿上架苏宁宜品,由于个大、新鲜、采用了科技种植等手段,这款西红柿一上架便遭到了抢购,但它的价格并不便宜,3斤需要24.9元,比市面上其他西红柿贵出不少。

较贵的价格,让西红柿上架之前,选品团队有些忐忑:“毕竟苏宁宜品卖得是性价比,怕我们的粉丝不接受。”结果,单单在超级买手一周年直播上,这款高品质西红柿就卖出了近1万单。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1627959188(1).png

除此之外,吉林的有机黄瓜、突尼斯的软籽石榴也受到了消费者认可。这些高品质农产品迎合了蓝领需求,无论卖什么样的商品,品质总是第一位的,脱离品质一味追求低价,或许能短时间内打出爆款,但做的都是“一锤子买卖”,几乎没有用户会选择复购。

正如张奎经常把“让子弹飞一会”挂在嘴边,苏宁宜品要做长期规划,允许试错。“我能接受选品团队犯错,可能一款新品上架并不怎么受欢迎,销量不高。但在我这儿就一条,不能给我搞低品质的东西回来。”低品质商品会导致用户流失,宁可增粉速度慢,也不做掉粉的事儿。

苏宁宜品是苏宁易购今年重点打造品牌,按照高价值、高颜值、高性价比、强内容性的“三高一强”理念开发商品,满足目标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之所以推出苏宁宜品,是苏宁易购想通过苏宁宜品来获取都市蓝领、下沉市场、Z世代这三类群体的流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