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上的韶音运动耳机,把joy带到运动之外

互联网
2021
08/03
15:04
分享
评论

虽然把疫情比作“进击の巨人”有所不妥,但在这反反复复的疫情下,最令宅男宅女和二次元们欣慰的是,祈祷八百遍的2021年ChinaJoy还是如期开幕了!虽然需要核酸报告等buff加持才能参展,但能近身感受ChinaJoy,那真是joy到high了!

作为一枚漫迷兼户外直播达人,本官惊奇的发现,在户外圈真人粉丝量上头的韶音,竟然也来ChinaJoy“趟水”了!“趟水”也就罢了,还换了全新的马甲——之前在各种户外和体育用品展上一向走沉稳深色路线的韶音,这次在ChinaJoy竟然换上了比可达鸭还醇的大黄色!啊啊啊啊啊~ 爱了!莫非现在都卷到各个品牌需要破圈了么?必须近身负距离体验一下韶音的跨界展台!

本官来逛展之前就考虑到场景,佩戴了韶音的耳机,所以当向韶音展台的小姐姐咨询时,完全0陌生,亲和度让旁人都羡慕(我以为)。韶音展台的小姐姐介绍,今年是韶音第一次参加ChinaJoy,展位采用黄色为主色调,满满的活力运动风至少在场馆里扫去了疫情给大伙心理上带来的凝重。展会现场设置音乐挑战,运动挑战和心动挑战三个环节,吸引了许多漫迷排队参与互动打卡。

说到展品,韶音更是拿出第一次参加ChinaJoy的足够诚意,几乎带来了整个产品全家桶:包括马拉松世界记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和环法冠军弗鲁姆双双代言的旗舰款运动耳机Aeropex,还有泳坛女神刘湘代言的全世界屈指可数的骨传导游泳MP3播放器,还有一大票网红直播时频繁上镜的基础款运动耳机OpenMove。

众多肥宅漫迷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那当然是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福布斯》排行榜里。先不说这辈子能否实现,至少韶音替你们提前实现了:《福布斯》专栏作家Brad Moon对韶音Aeropex运动耳机深度评测之后,详细撰文并大胆冠以Best Bone Conduction Headphone(最佳骨传导耳机)的称号。他在文中这样定论:迄今为止,这(韶音Aeropex运动耳机)是抛弃真无线耳机的最佳案例,尤其是用户在户外佩戴,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听见环境音变化,以保障运动安全。

说到这里,我先下个只对自己负责的结论:韶音运动耳机,可能是本届ChinaJoy跨界最好的品牌,嗯,之一了!先别杠,听我给你们讲理由~

近年来体育与时尚不断融合促进,运动逐渐突破圈层障碍,实现圈层泛化,运动人群与其他兴趣标签人群重叠组合。时尚人群开始关注健康和运动,运动人群也更加注重生活化的潮流时尚,大家会精心挑选一些比较时尚的运动服饰来搭配,催生了对体育潮流文化产品的消费需求。

1.png

同时移动社交网络的盛行,让大家热衷在社交网络上展示自己的时尚运动穿搭,这些趋势和风潮越来越多地在互联网上流传。路透社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潮流市场规模达到2000亿美元,与2015相比,增长了 122%。尼尔森数据则显示,中国2017年潮牌的消费增速达到 62%,是非潮牌增速的3.7倍。这些都为运动单品的持续出圈带来可观的前景。

谁说韶音就一定只能是户外运动达人的心头好?即使你不想成为基普乔格,也不想成为弗鲁姆,还觉得比不上刘湘的颜值,但这届ChinaJoy之后,但凡你爱动一点,哪怕是打电动,你也会发现,韶音运动耳机能成为你的新yyd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