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信雅达与深信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1
08/03
14:53
分享
评论

近日,杭州信雅达科技有限公司与深信服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左:杭州信雅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施宇伦

右:深信服集团副总裁、深信服新IT BG总裁马程

先来介绍一下这位新朋友——杭州信雅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信雅达科技”)。

信雅达科技是一家深耕金融科技的老牌IT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技术沉淀,如今已成为该细分领域的翘楚,具备强劲的生产、研发、销售能力及行业品牌影响力。目前已为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金融IT产品及服务。

在国际形势日趋复杂的当下,金融行业作为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关键性行业,保障其业务信息以及系统的安全性,成为重中之重。为了助力金融行业用户实现业务创新发展与信息安全之间的平衡,信雅达与深信服将一起做好以下两件事——

更完善、更具一致性的金融IT解决方案

以信雅达在商用密码算法方面的技术积累与实践,结合深信服应用安全网关、应用交付产品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丰富的交付经验,双方将携手为广大金融用户提供更具一致性、高度一体化的金融解决方案。

1+1>2的市场通路

相互借力在各自细分领域的市场优势,形成更广阔的市场通路。此外,双方还将基于大型金融项目,携手推出更适配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并面向相关会员单位进行定向的联合推广。

“深信服的安全、云计算、IT基础架构设施产品都非常具有前瞻性。我们希望能够将信雅达的产品和深信服的产品深度融合,为银行、保险等金融用户提供一致性的IT解决方案,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把双方重要的信息共享,为双方提供共同发展的渠道。”

——杭州信雅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施宇伦

“金融科技发展到今天,买产品买设备解决问题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客户需要更完善、更贴身的解决方案。信雅达深耕金融科技多年,在业内有独特的影响力和竞争优势。我们有强烈的意愿推进和升华此次合作,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商务、市场、产品、技术四个方向上的交流,努力打造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何杰

战略签约,只是一个开端。今后,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最终将在技术研究、解决方案、市场推广、人才赋能、运营维护、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为金融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IT解决方案。

深信服应用交付AD是在传统负载均衡的基础上,融入大量的优化技术,确保核心IT应用可以稳定、安全、高效地交付给用户。截至目前,深信服已连续推出网银SSL卸载、IPv6改造、双活数据中心等解决方案,并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头部银行展开深入合作,较2018年,2020年应用交付已经在金融行业实现3倍的业绩增长,是连续7年占据IDC榜单第一的国产品牌,2020年Q4,反超国际厂商,跃居国内市场份额第一(数据来源于《2020年Q4中国应用交付市场跟踪报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