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与电竞完美跨界 掠夺者打造“王者之约”粉丝潮流派对

互联网
2021
08/03
14:48
分享
评论

7月30日,高端电竞品牌掠夺者在ChinaJoy活动期间举办了“王者之约“掠夺者粉丝派对上海站,邀请掠夺者星推官LPL官方解说米勒、泽元以及人气嘻哈厂牌MAX POWER和粉丝一起,用嘻哈潮流结合热血电竞嗨翻全场!同时,两款搭载Intel最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高性能移动版(H45)的掠夺者高端电竞新品:刀锋500SE和战斧300也在活动现场重磅登场,让粉丝抢先感受超级配置结合超强散热的震撼游戏体验。本次掠夺者”王者之约“粉丝派对继北京站后再次席卷上海,跨界完美融合了嘻哈与电竞元素,为粉丝带来一场热血沸腾的潮流狂欢派对!

西装暴徒 掠夺者刀锋500SE傲冷登场

粉丝也在“王者之印”派对体验到了最新款掠夺者刀锋500SE。掠夺者全新刀锋500SE是一次震撼升级的“Super Edition”。全新刀锋500SE搭载Intel 第十一代酷睿I9-11900H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配置,最高睿频达到4.9GHz,为刀锋500SE提供超强性能支持。同时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80显卡,而令人赞叹的是刀锋500SE的机身厚度只有19.9mm,顶级性能与极致轻薄的完美结合,正是刀锋500SE的最大亮点。而屏幕方面搭载一块2.5K分辨率支持165Hz刷新率的超级电竞屏。2.5K分辨率与高刷新率兼具,这块优秀的屏幕带来极致艳丽与超级顺滑的视觉享受。

新一代性能怪兽 掠夺者战斧300纯粹游戏

掠夺者在本次“王者之印”派对带来的另一款重磅新品战斧300搭载全新Intel 第十一代酷睿I7-11800H标压处理器,8核心16线程,睿频可达4.6GHz,轻松释放45w满血功耗。显卡方面拥有NVIDIA GeForce RTX 3060显卡,足以应对绝大多数市面主流的3A大作。

而在显示方面战斧300也同样强劲,拥有一块2.5K的165Hz的高分辨率电竞屏,既可以享受远高于1080P屏幕的细腻画面,又能体验高刷新率带来的极致电竞快感。

本次掠夺者“王者之约”粉丝派对上海站重磅嘉宾登场为粉丝们送福利、让粉丝能够亲自上手体验掠夺者全新电竞本,同时掠夺者也再现场以“神力之印”品牌故事唤醒每位玩家对游戏的激情与热爱,展现出掠夺者始终与玩家一路前行,无论是帮助用户挖掘内在潜能,抑或是为玩家打造游戏利器,掠夺者将会不断突破自身束缚,探索性能极限,带来更加极致的电竞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