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将出席第六届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国际峰会

互联网
2021
08/03
14:04
分享
评论

头部企业汇聚,共议数字文化产业新方向

根据大会筹备,有包括哔哩哔哩、瑞丽杂志社、掌阅科技、百度、阿里巴巴、阿里研究院、华为云、京东集团、字节跳动、 腾讯游戏、北京快手、爱奇艺、腾讯影业等在内的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将出席本届峰会。这在数字文化产业峰会的大型会议活动中,难得一见。

更有行业资本机构代表(部分):华兴资本、老鹰资本、洪泰基金、IDG资本、中国风投、北极光创投、红杉中国、达晨创投、君联资本、阿里资本等数字领域专家及知名大咖将在本届峰会上发表精彩演讲。

第六届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国际峰会已成行业风向标

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国际峰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是中国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风向标。第六届峰会在延续前五届峰会的规格上,融汇全球视野,强调高层次参与。在洞悉数字文化诸多挑战的同时,聚焦当前发展方向 ,增强文化软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引导全国数字文化产业向系统化、差异化、规模化、国际化迈进!

第六届峰会由玉泉智库、中国传媒大学、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共同举办。指导单位: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网信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等。

本届峰会将围绕战略、产业、技术三个维度,通过1场主论坛、3场分论坛、1场圆桌论坛、1场智库成立仪式等相关指点话题展开讨论。讨论主题范围覆盖关键基础设施、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创新发展,为海淀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带来全新发展机遇和强劲发展动力。

欢迎关注数字文化产业的各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界人士参会,共同关注我国数字文化产业的重大和热点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