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道场景谁受益 看中卡萨帝服务,北京用户下“连环单”

互联网
2021
08/03
13:56
分享
评论

卡萨帝在高端引领之后还有增长空间吗?通过落地三翼鸟场景品牌,卡萨帝不仅在高端场景品牌转型的路上初见成效,升级为场景化服务的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也得到了用户认可。目前,北京的张女士最近就享受了一次全程的卡萨帝场景服务。

7月14日,卡萨帝服务管家来到张女士家安装完卡萨帝洗烘套装,因为非常满意产品和服务,张女士紧接着又买了一台洗碗机。从新用户变成忠实用户,卡萨帝用一步到位的品质服务和场景体验,赢得了更多用户认可。

买了一单又一单,卡萨帝服务让用户下“连环单”

张女士家住北京海淀区新新花园,服务管家王师傅来到张女士家安装卡萨帝洗烘一体套装时,出现了一点小插曲。王师傅发现卫生间预留的安装位置不合适,放不下洗烘套装。经过多次测量设计后,王师傅还是找到了合适的位置,将洗烘套装安装在阳台上。

安装完成后王师傅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跟张女士一家讲解了使用方法、保养事项。这让张女士觉得王师傅安装细致、服务也非常贴心,便主动和他沟通起洗碗机的安装。

了解用户需求后,王师傅根据厨房两个水槽的现状,现场为张女士提出可以安装水槽式洗碗机的方案,还特意找出详细资料,核实产品和预留尺寸。两天后王师傅再次上门,通过设计改造、台面切割、更改水路等全流程服务,仅用2小时就完成了安装。又一次的优质服务让张女士非常感动:“就冲这服务,在河北的房子就打算买全套的卡萨帝家电了!”

换道场景用户受益,买家电全程服务交给卡萨帝

张女士的案例只是卡萨帝转型场景的一个典型代表。在全国范围内,用户只要找到卡萨帝体验店,就能享受到场景化体验,以及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高端服务体系。而这一切都源于卡萨帝向场景品牌的转型。通过落地三翼鸟场景品牌,卡萨帝实现了高端家电服务的转型升级,这种场景效果也落地在千万用户的家庭中。

从前,用户买完家电、安装完成就等于和品牌没有了服务关系,如果中间出现改装橱柜、位置不合适这些问题也需要用户自己去解决,家电品牌是一概不管的。这对企业来说倒是轻松,但对用户来说,买家电从高兴的事儿变成了麻烦的事儿。不过,现在卡萨帝通过场景服务将这些都解决了。

除了形象准备、鲜花红毯、精致安装这些标准流程,卡萨帝场景化服务还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迭代自身服务内容,为用户提供前置场景设计、焕新场景改造,安装后还能手把手教用户使用。这一切都意味着,卡萨帝家电服务已经摆脱传统家电的固有模式,开启了场景化新赛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