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品牌日京东牵手冠能玩跨界,多重惊喜开启AI宠大机密

互联网
2021
08/03
13:52
分享
评论

随着生活品质的逐步提升,人们越来越懂得如何享受生活,下班后一边躺进沙发冲浪刷剧放松身体,一边感受爱宠亲昵碰触带来的精神抚慰,已经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的缩影。而京东电脑数码更是为爱宠人士带来了“小米智能品牌日”,即日起至8月3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小米穿戴、小米智能家居与猫狗粮宠物用品品牌冠能开展跨品类合作,小米降噪耳机Pro评价即返30元京豆、冠能部分爆款领券至高减100元等,更多“AI宠大机密”等你亲手开启!

不会挑耳机的看这里,通勤游戏一“机”搞定

嘈杂的通勤路上,人手一个蓝牙耳机已经成为白领无需多言的默契。这款小米降噪耳机Pro搭载独立降噪芯片,最大可以带来40db的深度降噪效果,同时支持3档降噪模式,即使是在吵闹的飞机机舱或者火车地铁上,都能随时随地用音乐为你打造属于自己的安静天地。另外,这款无线蓝牙耳机还支持双设备连接,28小时超长续航,游戏时低延迟还可以无线充电,大大增强了玩家在游戏世界驰骋的畅爽体验。在这次的小米智能品牌日中,来京东电脑数码还可享受至高白条6期免息、评价送30元京豆和等超值福利,需要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当然,Redmi AirDots 3 Pro耳机也凭借其超高性价比成为“耳机党”的最爱,强大的降噪功能助你拥有高质量的通勤、差旅体验一臂之力,超低延时还能帮你在游戏战场秒杀对手毫不费力,还不速速来体验下单!

智能AI宠两不误,跨品类带来一站式宠爱

小爱音箱、小米路由器等智能设备进驻家庭,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增色不少,这样平凡的幸福里怎么能少了可爱的“毛孩子”?此次小米智能品牌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冠能品牌展开跨界合作,为宠物家庭带来别样宠AI,各式各样适宜幼猫及怀孕哺乳期的全价猫粮,守护猫猫生命健康,助力茁壮健康成长。还有适合中型犬成年期的全价犬粮,5大科学的营养支持,佑护狗狗一生,帮助保持良好健康状态。活动期间冠能部分爆款领券至高可减100元,“毛孩子”家长们还不快快行动?

抓住这次小米智能品牌日的限时福利,轻松搞定自家“毛孩子”,享受更畅爽的智能生活体验就趁现在。无论是颜值性能兼备的降噪无线蓝牙耳机,还是适合小孩子佩戴的儿童学习手表,还有路由器、小爱音箱等智能家居设备,都能在这里一站式解决!即日起至8月3日,来京东电脑数码参加AI宠大机密,智能穿戴新品潮品在列,下单评价还返30元京豆、冠能部分爆款领券至高减100元,快来收获更多宠“AI”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