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中国》首次发布新经济企业系列榜单 影谱科技入选高成长企业TOP50

互联网
2021
08/02
11:50
分享
评论

近日,《融资中国》杂志主办的“融资中国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影谱科技作为国内领先AI影像生产基础设施及服务提供商,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高成长企业TOP50”榜单,商汤科技、思必驰、闻泰医疗等各领域知名企业一同上榜。

1627873458454289.png

本次大会以“启未来∣谋篇投资布局 再塑产业优势”为主题,聚集众多创投机构、产业资本、硬科技公司和独角兽企业,共同剖析产业纵深,探讨产业投资趋势,畅谈中国企业的变革与发展之道。

创新、成长、价值是新经济企业的应有标签。这类企业作为中国经济增长的关键力量,正在不断创造新技术、业态和模式,推动相关产业数字化变革。放眼国内,在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核心技术蓬勃发展下,数字经济贡献进一步增强,逐步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4.2%,两年平均增长20.8%,比一季度提高3.6个百分点,高于全国总体水平5.7个百分点。

作为国内领先的AI影像生产基础设施及服务提供商,影谱科技依托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数字孪生等领域的核心优势,深度覆盖智慧文娱、智慧媒体、智慧科教、数字商业四大场景,提供一站式智能影像解决方案,赋能国家关键产业数智化升级。

未来已来,以创新推动产业和经济发展是新经济企业责无旁贷的使命。新经济早在2016年就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当前,我国新经济发展的重要特点就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扮演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赋能作用,数据、知识、智力人才等新型生产要素快速集聚并高效配置,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治理体系加速构建。

伴随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面对国际格局的重大调整,产业升级势在必行,新经济企业责任在肩。影谱科技作为其中代表企业之一,将服务于国家战略布局与发展需求,积极推动所在领域和相关产业迅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