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被评为互联网独角兽企业TOP10

互联网
2021
08/02
10:50
分享
评论

融资中国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同时发布了“2020-2021年度新经济企业榜”。闪送凭借优异表现和发展前景,上榜“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互联网应用独角兽企业TOP10”,以及“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TOP50”。

经过7年的发展,闪送业务已覆盖全国222座城市,发牌闪送员数量超过120万人,累计服务用户数量超过1亿人。闪送“一对一急送”服务24小时在线,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一小时送达的服务水平,定义了“一对一急送”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时效。

闪送作为同城即时速递行业唯一提供“一对一急送”模式的品牌,加之规模优势,有能力为大众解决“急、忙、难、懒”的各种递送需求,也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专属服务。闪送的能力和前景被业界和投资者广泛看好,已于今年3月完成1.25亿美元D2轮融资,目前已累计获得超过3.39亿美元融资。

image.png

闪送荣获“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互联网应用独角兽企业TOP10”。

闪送一直坚持服务品质,据第三方数据机构调查显示,闪送以9.74分的用户口碑分,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同城速递平台”。随着周杰伦在2019年担任闪送代言人,“着急送东西用闪送”开始深入人心,闪送业务持续增长,“闪送”成为同城急送的代名词,品牌优势强大。

融资中国发起的榜单评选覆盖大消费、金融投资、科技、军工、绿色产业、互联网应用、企业服务、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旨在从多维度解读中国企业的发展规律和趋势动向,评选引领产业发展和推动产业变革创新的优秀企业。闪送作为同城即时速递领域的领航者,和“一对一急送”模式的开创者,以自身实力和广阔的投资前景入选今年的榜单。

image.png

闪送的能力和前景被业界广泛看好 。

闪送将继续带领整个同城即时速递行业不断发展,促进新业态、激发市场活力,同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此前,闪送还曾获得融资中国评选的“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以及“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雄狮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