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7月份销量8040台

业界
2021
08/02
10:30
分享
评论

今日,小鹏汽车官方公布了7月交付结果。

数据显示,小鹏汽车7月总交付量首次突破八千,达到8040台,同比大增228%,较六月环比激增22%,大幅刷新了上月刚刚打破的历史月交付纪录。

2021年1-7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38,778台,是去年全年交付量的1.4倍。

从快科技新能源汽车月度销量排行榜来看,小鹏P7在今年7月份交付6054辆,创下了P7推出以来最高的月度交付量;小鹏G3在该月份交付1986辆。

快科技新能源汽车月度销量排行榜

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启动交付以来,P7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4万台。P7的强劲表现也带动小鹏汽车连续13个月保持同比超过两倍以上的交付增速。

刚刚过去的7月27日,P7迎来交付一周年。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庆祝仪式上表示,小鹏P7在刚开始产品设计的时候,曾经面临很多的不信任,几乎没有人相信小鹏汽车能够在这样的价位区间将一款智能轿跑做成功。

今年7月,该公司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组合,推出了G3 SUV的升级版G3i,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4.98-18.58万元,NEDC续航可达520公里,预计将于2021年9月开始交付。

与此同时,全新第三款车型P5已于4月亮相,该车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智能汽车,预售价为16-23万元。预售53小时内订单量已经破万,将于第四季度启动交付。

可以预见,随着G3i和P5的交付,将进一步推动小鹏汽车交付量再创佳绩。

来源/do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