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社交云发布818重磅活动政策

电商
2021
08/02
09:56
分享
评论

每逢大促,苏宁易购社交云都会准备一大波福利,今年也不例外。

7月30日,苏宁易购社交云公布了818推客奖励新玩法。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老带新”的拉新门槛降低了,老推客无需等新推客达到一定的推广单数,才能拿到奖励,而是首单即奖。8月1日-31日,凡老推客通过苏宁推客APP“邀请好友”功能邀请的新推客,完成实付金额大于5元的推广订单,老推客即可获得拉新奖励:第一单3元、第二单4元、第三单5元。奖励门槛降低,更多推客有机会享受红利。

此外,个人推客还有“排名赛”活动,8月1日-31日,积分前100名的推客均有不等额的现金奖励,积分根据购买人数+销售金额共同决定,第一名将会获得12000元的大奖。

如果积分不够前100名,也不必失望,7月31日-8月2日,凡推广金额超过2000元且订单数大于等于50单的推客,可以参与“盲盒抽奖”活动。iPhone12、Switch掌机、大疆无人机、SKG按摩椅、美的落地扇……奖品选得非常有诚意。

为了助力推客们818销售,苏宁易购社交云推出了“苏福红包”,由苏宁推客官方出资,助力推客推广,在享受优先跟单的同时,订单按照高佣结算。推客进入苏宁推客APP或小程序,点击“立即分享”即可生成自己的专属红包链接,进行推广,好友每天可抽奖3次,至多可获得3张随机面额的红包,红包可用于抵扣订单金额,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是福利满满。

另8月1日-31日升级到总裁级的推客,人均奖励200元,升级有奖。

本次818苏宁易购社交云提供全体推客苏福红包之外,还对个人推客提供各种活动奖励,另外对企业推客还会有一定奖励政策,可谓全方面的激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