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参与调校 飞智X1低延迟蓝牙耳机大揭秘

互联网
2021
08/02
09:47
分享
评论

为了带给手游玩家更好的体验,飞智X1低延迟蓝牙耳机在研发之初,就选择与RNG和平精英战队一起调校优化。或许,你离今晚吃鸡,粉碎敌方水晶,收获完满游戏体验,以及和队友长时间无障碍的沟通之间,只差一件神器:一款能够同时完美解决延迟、音质和续航问题的耳机,飞智X1低延迟蓝牙耳机!

作为中国老牌电竞俱乐部RNG和平精英分部,曾斩获2020年枪神杯S3冠军、PEL 2020 S2赛季亚军等荣誉。在勇攀巅峰的征程背后,飞智科技的匠心钜制-飞智X1低延迟蓝牙耳机陪伴了每一位队员的平时训练与征战生活。究竟这款耳机何以成为RNG的心仪之选,何以被冠以“隐藏神器”之名,队员们有各自的答案。

“飞智X1是专门为手游玩家打造的蓝牙耳机,性能很高。”队内指挥星辰这样评价道,“尤其是低延迟技术,相当硬核。”得益于飞智科技在游戏低延迟技术领域的持续攻坚,第三代Foxspeed™低延迟技术支持50ms低延迟模式,并且通过多级编解码优化,打造了堪比有线的低延迟体验。凭借飞智X1超低延迟技术的加持,在平日的训练赛中,星辰的带队进圈和各种战术实现也有了强力保障。“每天十几个小时的训练里,我们都爱上了飞智X1。同时,我们也和飞智科技一起不断优化它在听声辨位时的性能和脚步声的调校。加上它本身的无感延迟,秒杀其他蓝牙耳机,真的算得上是我们的隐藏神器。”

队员舒展非常中意飞智X1的高音质:“这款耳机的音质很顶,据说在喇叭系统上用到了黑科技。”飞智科技特别定制13.4mm大动圈,选用高灵敏度和解析度的喇叭系统,让声学曲线拥有更宽的频率范围,对下沉的低频响应更加饱满有力,给予玩家更加沉浸式的享受。“除了枪声、爆破听起来更带感之外,我休息的时候还喜欢用它听音乐、看剧,一秒放松,消除训练带来的疲惫。”

高续航能力则是队员77H的一贯追求。“像我们这些对耳机使用强度大、时间长的职业选手,遇到一款高续航的蓝牙耳机就很幸运,”77H很满意飞智X1在这方面的出色表现,“它满足了我们持续作战的需求,可以陪我们征战很久。”搭载恒玄BES 2021年最新芯片方案的飞智X1,极大降低了耳机使用功耗,支持耳机单次使用6小时,充电仓续航30小时,平均1周充电一次。

除了用户体验上的突破,飞智X1在外观设计上也独树一帜。队员小志就很喜欢飞智X1的时尚感。一方面,飞智X1延续了上代产品经典的电池射线指示灯设计,另一方面,“三角能量柱”概念的引入,打破了耳机本体的空间限制,为飞智X1注入了更多科技感。在配色的选择上,飞智X1既有玩家一贯好评的“品牌色”赛博灰款,又新增了今年的流行色霓虹黄款,为小志这样的酷潮玩家创造了更多选择。

与不断冲击巅峰的RNG和平精英战队一样,飞智科技曾凭借旗下的八爪鱼、黄蜂斩获了手游外设界第一个红点奖和第一个iF奖;此后,黄蜂2和影刺又相继获得红点奖和iF奖,八爪鱼2更是将中国设计红星奖收入囊中。

得益于在技术、设计创新上的坚持与不断突破,飞智科技多年来持续引领着游戏操控体验,不仅赢得了RNG和平精英战队等一众头部玩家的青睐,还连续多年稳居天猫、京东手游外设品类销售第一位。配套的“飞智游戏厅”APP用户更是突破百万。在飞智X1发售前的一次线下体验会上,一名玩家由衷感叹:“这款神器,刷新了我对游戏蓝牙耳机的认识。正如飞智,不断刷新着我对手游外设的认识。”

那么,对你而言,飞智X1能带来哪些改变?谜底,由你自己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