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系列售价曝光:4530元起售 性能更强

业界
2021
08/01
21:47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每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总能引起大家的谈论。在发布会时间确定前,网友总是猜测具体的时间点,而当时间公布后,网友又开始谈论新品的相关配置。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苹果将会在9月份发布新一代的iPhone 13系列新机,其中依旧包含4款机型,并且还会带来全新的外观设计。

按照目前分析师的预测,新一代的iPhone 13系列新机屏幕尺寸最小的为5.4英寸,最大的为6.7英寸,但新机的零组件供应未短缺,估计最快8月底、9月初量产。

综合目前已知的新闻,能够得出iPhone 13的定价策略与往年大致是相同,其中最便宜的iPhone 13 mini以700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4530元。

性能上,iPhone 13系列将会全系搭载A15处理器,而该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的N5P工艺制造,也就是第二代5nm,性能相比A14至少达到了20%提升,同时还能提高30%的效率。(来源/Do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