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教育CEO回应裁员:送别一些业务的伙伴 资金充沛

业界
2021
07/31
21:39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我国都对教育十分重视,这也使得教育行业在我国获得了飞跃式的发展。每年寒暑假,无数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孩子报上不少校外培训班,希望自己孩子的成绩能够更上一层楼。但是,最近有关部门下发的“双减”政策让教育机构遭遇了行业寒冬,不少企业都开始了大规模裁员。

近日,有消息称掌门教育正在进行裁员。对此,掌门教育CEO张翼在朋友圈对此事进行了确认。张翼表示,根据国家新的教育政策的引导,公司现有业务将根据政策引导更好健康的有序发展,同时加大素质教育的投入,不得已送别一些业务的伙伴,也在寻求更多素质教育方面的人才加入,以符合社会对公司的期许。同时,张翼还称,掌门教育是上市公司,财报都是公开的,资金充沛健康。他呼吁,这个时候做好自己,真的都别再落井下石了。

此前,好未来和高途教育也正式宣布大裁员,好未来CEO张邦鑫表示,没有需求的业务肯定会被关掉,相应业务上的员工能内部转岗就先转岗,不能转岗的公司会按照国家法律给予赔偿。(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