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智能家居前装市场,看UIOT超级智慧家如何引爆科技住宅新浪潮

互联网
2021
07/31
17:46
分享
评论

随着近些年AI、5G技术的兴起以及各行业对智慧家庭的尝试,尤其地产企业加速转型升级,竞相在产品模式端寻求破局之道,相较于毛坯交付,精装修已经成为地产商寻求产品突破的新赛道。

借此东风下,全屋智能家居和前装市场的结合,成为健康科技人居新的重要考量方式。

racing-3415413_1920.jpg

前装智能化装修也将会成为家装市场继硬装和软装之后的下一个时代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精装修市场智能产品配套规模快速增长,其中以智能安防、智能门锁部品规模最大,智能照明、智能开关、智能家电、智能暖通等产品增长也十分迅速。

图片1.png

首先,国家政策的支持,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为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随着无线对有线的替代普及,智能家居在前装市场的实施优势正逐步凸显。在技术进步与市场浪潮的助推下,单一功能、单品接入逐渐被功能集成、全屋互联所取代,众多企业纷纷推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覆盖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等各个居家生活场景,前装市场逐步走向家装、家居、家电一体化,智能家居概念深入人心。

其次,可以让企业和用户实现全场景解决方案,无论是房地产商还是单个用户的毛坯房,从设计方案、施工、配套产品、施工交付,再到全屋智能设备实现全场景统一标准。

smart-home-4153906_1920.jpg

再者,智能家居和传统的服务、产品有所不同,它最终构建的是场景,而这种场景化的体验的是需要线下实体店铺去感受,品牌厂商应针对用户体验的去打造全场景的生活馆,为用户提供以显示为核心的全套系科技产品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对准智能家居前装市场,UIOT自信何来?

UIOT超级智慧家成立于2011年,是智能家居赛道中的头部企业,专注全屋智能家居。行业目前唯一实现“自研、自产、自销”加渠道拓展的新模式,以先进的无线通讯协议Zigbee技术接灯光照明、暖通舒适、家庭影音、安防传感等数百种产品,打造了21大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以实现对家居、办公、酒店等场景的一整套智能化解决方案。

图片2.png

对于11年就涉足智能家居行业的UIOT超级智慧家,对于智能家居用户痛点摸的非常透彻,行业难点也得以解决,如:行业别墅智能家居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使其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UIOT超级智慧家构建智能家居全景生态 ,助力地产、家装真正“服务于人”, UIOT超级智慧家软硬件一体化物联网全屋无线智能家居系统。拥有6大技术支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传感器,8大板块,21大系统,235种规格产品,4000多种元器件。战略规划生态链产品覆盖了,智能灯具(飞利浦)、智能床(国内知名品牌)、智能影音(Sound United集团、者尼私家影院、中电声学),因此UIOT超级智慧家齐全的产品得易满足各类用户需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屋智能场景。

图片3.png

展望未来,“市场反哺技术”下,机会只留给有积累的智能家居企业

事实上,智能家居的发展也在践行前沿技术发展的重要信条——市场的反哺成为技术进步的关键驱动力量,因此,在与地产企业不断合作过程中,UIOT超级智慧家这类企业的技术领先将越来越明显,地产企业也会逐渐倾向于加大与这类企业的合作。

图片4.png

聚集效应愈发明显下,显而易见的是越是有技术积累、产品沉淀的企业,越容易收到头部地产青睐,同时头部与中尾部间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大。

例如UIOT超级智慧家目前已与万科、保利、世茂、旭辉、中南、佳兆业、卓越、弘阳地产、海伦堡、红星等200多家地产集团企业,全国落地交付楼盘300多个,前100强智慧地产品牌的项目每5个智慧地产项目就有1个是与UIOT超级智慧家合作的。

前装市场带来的市场需求,芯片、AI算法等基础设施的完善、产业高度协同发展,智能家居行业即将迎来一波方案落地红利期。未来,UIOT超级智慧家将致力于成为「社区+家居」的一站式方案服务商,用极致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为每位向往美好生活的用户打造端科技住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