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酷夏!vivo·88游戏节带你解锁别样的夏日

互联网
2021
07/31
17:37
分享
评论

最近的vivo可谓是火力全开,在自研芯片后,又给暑期的人们带来了一个惊喜。七八月作为一个冰镇西瓜的季节,不知道在空调房吃着西瓜的你是不是觉得缺少些刺激。不用着急,一场关于vivo游戏·88游戏节马上就要引爆,这个游戏节种类丰富,无论你是喜欢射击、竞技、闯关等,这里都是应有尽有,总会有一款会满足你的口味。包括最重磅的在于vivo给游戏者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这样的话你可能突然就拥有了一部iQOO手机,那就别提多刺激了。

微信图片_20210727100213

本次活动是vivo联合各大游戏厂家进行举办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回馈粉丝。活动时间从7月24日到8月8号,所以说,想要参与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忘记了时间。在线上的“星球大作战”活动,v粉们可以直接进入手机的游戏中心进行参加,在升级打卡的同时可以解锁88节的返利活动。一旦你进入25关,就可以获得vivo游戏中心500无门槛劵,最高的可以获得40%返利及5000元礼券,更诱惑的就是也有机会获得vivo X60和vivo年底举办的游戏嘉年华邀请。

微信图片_20210727100135

在这里,想要重点提醒一下,加入的朋友们在7月31日千万不要忘记了进入88游戏直播间,这天的福利要是错失了那可真就是错亿了。这天的vivo游戏·88游戏节直播间会上线11款游戏,无论是什么类型和风格都会有,完全不用担心没有你口味的游戏。而且直播间福利多到爆,参与直播间游戏的预下载,可以进行抽奖,就有机会获得满减劵、游戏周边和iQOO手机等。走在游戏潮流的你还可以获得丰富的礼物,这应该就是游戏玩家最高的境界了吧!

微信图片_20210729123042

除了线上的活动,此次vivo游戏·88游戏节还开启了线下活动,在五个城市分别打造了游戏主题快闪店,给用户带来一种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此外,为了增加玩家们的参与度,现场会有游戏挑战、打卡环节和coser合影等活动。这个线下店我认为最棒的一点就是,在线下体验玩游戏的同时,也是一个大型游戏玩家面基现场啊。游戏玩家们可以在这里进行面对面的切磋,没准站在你旁边的就是一个游戏大神。

微信图片_20210729123252

玩游戏的人,一般都是因为游戏可以满足自己的精神层面。在这个酷日炎炎的夏日,vivo的vivo游戏·88游戏节也是给游戏玩家们带来了有趣的活动,而且线上线下的两种方式,可谓也是十分贴心。这样的话无论你是外出达人还是肥仔人士,都可以进行享受。也不得说这次vivo的游戏节为了反馈粉丝也是真的豁得出,不知道作为v粉的你此刻是不是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