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再次确认:将于自家门店销售iPhone等苹果产品

业界
2021
07/30
11:26
分享
评论

来源 / 威锋网

几个月前,总部位于韩国的LG正式关闭了手机业务。近日该公司透露,它将开始在韩国的自家门店销售苹果iPhone和其他苹果产品。

苹果产品在韩国LG商店的销售预计将于下月开始,因为该公司退出智能手机业务的工作将于本月底完成。LG目前在韩国全国拥有约400家门店。

据报道,LG正面临着与智能手机经销商贸易组织的问题。2018年,三星和LG同意只在各自的韩国门店销售自己的智能手机。由于LG现在已经停止生产自家的手机,该贸易组织签署了一份新的合同,允许LG销售其他品牌的手机。

该公司不会销售Mac设备或任何与苹果个人电脑相关的产品,因为LG仍在生产这一类别的产品。此外,将不会有售后服务支持,从LG Best商店购买苹果设备的买家将不得不在其他地方寻求客户支持。

LG的这一最新举措将加剧三星的竞争,在LG退出后,三星几乎独占了整个韩国智能手机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