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讯飞输入法颜表情萌趣登场 搞定年轻人的“新语言”

互联网
2021
07/27
16:20
分享
评论

引言:如今,表情包已经成为当代人社交的必备品。在不知如何开场的时候,一个表情包就能够化尴尬于无形。不仅如此,通过表情包还能传递超出字面含义的心情感受,还能带来两方心意相通的快感。

云图片

日前,讯飞输入法Android V10.0.21在表情商店全新开辟“颜表情”专区,不仅安排了海量正版表情包资源,还联合动漫、卡通、游戏领域的头部IP共建表情包生态圈,为聊天加点“料”。

云图片

俗话说“无表情不社交”。互联网的发展催生了表情包的广泛使用,而网民的需求进一步推动表情包的发展。一直以来,讯飞输入法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不懈努力,使其成为用户不可或缺的“宝藏”输入法。此次新上线的“讯飞颜表情”,以知名IP为设计素材,构建鲜活的交流场景,为干巴巴的聊天增加很多“调味料”,几乎满足所有年龄层网民多样化的表达需求。如此丰富的讯飞颜表情,能够进一步帮助用户冲破场景限制、打破沟通障碍、突破文化壁垒,从而更好的表情达意。

云图片

“727表情日”,讯飞输入法同步上线“颜表情连连看”互动小游戏,通过同款消除的方式,强化对IP表情关注度,将采用喜闻乐见的IP表情包连接起来,让用户获得全新的娱乐体验,完成游戏还能赢取好礼。

截至目前,讯飞输入法的“颜表情”已联动僵小鱼、西行纪、刘看山、小熊伊万、肥肥鲨、阴阳师妖怪小班等头部IP,涵盖动漫、卡通、游戏等诸多领域。随着“颜表情”的不断丰富,讯飞输入法在为广大用户带来海量表情包的同时,致力于携手IP共建更加开放、创新的输入法内容生态圈,在行业内“圈粉”无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