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ord Pro”助福特销量增长,引领商用车变革

互联网
2021
07/27
15:25
分享
评论

在商用车市场,福特汽车早已通过全球最受欢迎的皮卡及厢式货车产品线使客户打理业务得心应手。为引领商用车领域变革,福特于近期宣布建立业内独树一帜的、针对商用车客户的Ford Pro车辆服务和分销业务,并以此助力福特销量稳步增长。

福特Ford Pro服务将带动福特销量增长

据悉,福特汽车新成立的Ford Pro独立业务,为汽车行业内首创,充分体现出“Ford+”计划通过建立全时、全方位的长期客户关系取得业绩增长并创造价值的理念。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我们将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帮助客户来提高车辆运行性能,提高工作和生产效率,同时简化运营过程,降低成本。”

业务转型助力福特销量增长

福特Ford Pro在为客户带来预期效益的同时,也对自身的发展规划有着十足的信心。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预计硬件及周边和新型服务所带来的营收将从2019年的270亿美元提升到2025年的450亿美元。在北美市场,福特从“级别1”到“级别7”的全尺寸卡车和轻客在市场的占有率已超过40%。在欧洲,福特汽车同样连续六年成为商用车的领导品牌,也保持着优秀的福特销量数据。

福特汽车Ford Pro相关业务

福特商用车型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了行业内最为多样化的灵活选择,包括F系列皮卡、福特Ranger系列皮卡、以及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厢式货车全顺,为Ford Pro业务奠定了优势。不久的将来,福特将开始规模量产纯电动商用车型,包括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福特全顺纯电动版、以及2022年中上市的F-150 Lightning Pro,届时,Ford Pro还将为电动商用车用户提供配套的充电方案。

目前,福特汽车在北美地区与超过125,000个、在欧洲和其他地区还有数以万计的企业及政府商用车客户保持着信任的合作关系。Ford Pro的成立,就是要通过更加快速的响应和更优化的成本来更好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更能为福特销量的提升注入更多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