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网络开启短视频电商产业全国布局 首站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投入运营

互联网
2021
07/27
14:27
分享
评论

据预测今年我国短视频电商规模将超2万亿!随着行业赋能加速,短视频电商市场火爆异常。与此同时,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博拉网络也在进一步加码在该领域的投入与建设,并开启了全国性产业布局。

以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总规划5万方的博拉5G视频基地为核心,博拉网络启动了“基地”的全国性布局。近日,位于重庆万州的“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迎来运营,成为公司在西南布局的第一站,也掀开了博拉视频基地全国扩张的序幕。

博拉网络表示,将针对万州产业发展特色,利用自身数十年来在服务国际国内大型企业、数字科技、资源整合、流量变现、供应链、技术赋能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帮助万州打造博拉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通过直播电商、跨境电商及AI 信息化建设等三大平台的建设与打造,推动数字经济与万州传统产业的全面融合,赋能万州本土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项目落地,实现万州、渝东北在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方面的升级,助推区域高质量经济发展。

2020年,博拉网络在重庆两江新区打造的“博拉5G视频基地”,已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规模大、档次高的短视频&直播电商复合型业态基地,可提供短视频内容生产、电商直播、AI视觉技术,数据监测等服务,吸引了数十家来自全国的行业头部企业入驻,已形成重庆地区短视频电商集群效应。

2021年5月,在两江新区推动“一区两群”产业对口协同发展精神指导下,博拉网络成为万州引进的首批数字经济企业之一,入驻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万州园区,开始投入运营。

随着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运营,博拉网络还将在西南乃至全国多个城市启动视频基地的建设,使“短视频电商”这张名片从重庆走向全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