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健身:58同城招聘对服务行业帮助很大,是我们的重要招聘渠道

互联网
2021
07/27
11:39
分享
评论

近期,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得益于奥运的带动作用,体育健身行业又迎来了一段“幸福时光”。在前景被普遍看好的同时,各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度也水涨船高,如何聚集人才成为了各大企业面临的头等大事。在此背景下,青岛全时健身将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招聘作为其“招兵买马”的主要渠道。在过去3年多的时间里,全时健身已经迅速聚集起超1000位健身领域的复合型人才,为业务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时健身创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健身场馆的投资和管理业务,现公司旗下有50家健身俱乐部,会员保有量超过10万人,是山东省内颇具规模的健身连锁企业。近几年,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全时健身对有专业学识、技术能力突出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不断上升。而58同城招聘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凭借超4亿高活简历库,不断有持续的、与职位需求匹配的求职者在平台活跃,可以有效满足健身企业当下的用工需求。基于此,全时健身与58同城招聘展开了长达3年多的合作。据统计,全时健身每年在58同城招聘平台上招募超过300名优秀健身人才。

就58同城招聘带来的招聘效率的提升,全时健身的人事主管崔女士表示:“在与58同城招聘合作的过程中,简历搜索是使用最多的产品。”全时健身通过58同城招聘搜索人才简历,在获得海量、精准人才信息的同时,还能借助58同城微聊,加强与求职者沟通,精准选择合适人才。除此之外,崔女士还对58同城招聘提供的丰富招聘工具非常满意,比如,58同城招聘的黄金展位、优选投递、简历下载等众多个性化服务,让招聘方式选择不再单一。其中黄金展位可以将岗位精准推送到公司亟需的人才页面,方便对岗位有较高意向的求职者浏览到此信息。同时,求职者可在线留下浏览足迹,或主动投递简历、拨打招聘电话与企业建立联系。通过快速锁定高意向求职者,招聘企业可以更精准、更高效地匹配人才。

除了在企业端赋能,58同城招聘同样为求职者带来了不小的便利。只要登录58同城APP在招聘页面,求职者就可以浏览到全时健身发布的健身教练、会籍顾问等岗位信息,对于求职者最为关心的待遇问题,58同城招聘也会贴心的加以备注。据悉,全时健身没有森严的等级,而且崇尚诚信的伙伴关系,入职员工都有机会在轻松的工作氛围中发挥自己的价值。据崔女士介绍,为了员工有更多的机会学习成长,全时健身反对无效冗长的会议和流程,充分沟通、高效执行、及时反馈、协力共济是公司的工作准则,全时健身相信会员就是驱动力。

运动健身逐渐成为广大上班族重要的生活方式之一,全时健身跟随行业发展,前景可期。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招聘也将继续秉承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通过丰富的行业资源优势,助力全时健身在内的企业合作伙伴招聘工作提质增效,帮助广大雇主高效对接合适人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