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远程管理,蒲公英SD-WAN异地组网软硬结合一体化方案

互联网
2021
07/27
11:38
分享
评论

近几年,得益于现代技术的进步和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的研发使用,让人苦不堪言、拉低幸福感的“停车难”问题逐渐得到优化解决,停车变得越来越方便智能。

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由计算机、网络设备、车道管理设备等现代化电子与信息技术搭建的一套对停车场车辆出入、车流引导、收取停车费等进行综合管理的网络系统,是现代化停车场车辆收费及设备自动化管理的统称,通过自动识别装置实现非接触式的无人值守智能化运营管理,不仅让人们出行更加方便,也让管理者可以全面掌控停车场的各项信息指标,节约人力物力,降低运营成本。

一般而言,停车管理系统图片获取依靠摄像机,车牌识别依靠计算机的车牌识别软件,控制电动道闸抬杆依靠“控制板”,如此多的智能设备无疑会给联网和布线增加难度,一旦断网整个系统将无法工作。因此,不少专业车场管理公司和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供应商,正寻求稳定可靠的联网方案。

软硬结合,安全稳定,蒲公英SD-WAN异地组网方案

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蒲公英SD-WAN异地组网品牌,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打造了颠覆传统VPN的新型智能组网方案,以软硬结合、支持混合云部署和设备远程管理云平台架构,为各行各业带来了简单易用、稳定可靠的高性价比智能组网服务。针对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的使用场景,蒲公英提供了R300系列4G无线工业路由器解决方案,完美解决了联网和组网两大难题。

在不影响原有停车场网络结构的情况下,只需给分散的智能设备配置蒲公英R300系列4G无线工业路由器,再通过蒲公英云管理平台将分散的路由器组建成一个大的虚拟局域网,实现各智能设备及系统服务的互联互通和远程运维管理。

●支持多种联网方式备份切换

蒲公英R300系列4G无线工业路由器具备全网通2G/3G/4G上网,还支持有线联网和无线中继联网,三种联网方式可无缝切换,轻松进行4G转有线、4G转WiFi联网,大大提升网络可用性,有效解决停车场环境遇到的布线难、工期长、后期维护成本高等问题,让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的联网更加容易便捷。

●工业级外观抵抗严峻环境

针对户外及地下停车场等复杂险峻的环境使用要求,蒲公英R300系列4G无线工业路由器支持IP30级防护,同时支持防雷网口、防浪涌、防静电等设计应对严酷环境,工作温度在-20~70℃,工作湿度在10%-90%RH,配备钣金外壳,满足停车场在高温高湿环境中使用无忧。

内置加密芯片+看门狗防护

安全稳定方面,蒲公英R300系列4G无线工业路由器内置加密芯片,采用银行级加密传输,运算速度高、资源损耗更低,有效保障停车管理系统核心数据的传输安全;而且,R300系列自带看门狗防护,硬件中内嵌有定时器电路,设备运行时看门狗会自动开始计数,若定时器溢出时则会导致看门狗中断,从而使系统复位,防止设备出现宕机等故障状况,保障了设备的稳定运行。

●SD-WAN组网远程云端管理

R300系列4G工业路由器搭载蒲公英自研的SD-WAN组网技术,借助蒲公英网络管理平台可在异地设备间组建虚拟局域网实现异地数据传输,管理者可以远程查看停车场系统数据如收费情况、视频监控等,为管理者了解当前停车场信息提供极大便利;运维人员也可对蒲公英R300系列路由器进行远端管理,无需人工亲临现场维护,降低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搭配蒲公英企业+版服务,可享独立服务器及带宽资源,数据隔离安全性更高,支持软件定制及服务器性能、线路等功能服务定制。在蒲公英组网管理平台,还可对蒲公英路由器状态、流量消耗、组网链路等进行可视化管理,给管理者带来更多便利。

除了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远程管理和运维,蒲公英R300系列4G无线工业路由器适用于更多工业场景,提供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如自主售货机、快递柜、游戏机、排号机等自助终端设备供网及数据收集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从高至低不同配置的工业路由器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