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件法宝打造长安汽车逸动PLUS的“极品防御”

互联网
2021
07/27
11:3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路面越来越拥堵,汽车的安全性也愈发重要。作为长安汽车力推的紧凑级精品家用轿车,长安逸动PLUS祭出了刚性车身、毫秒气囊、ESP、智能预警四件“法宝”,打造出了该级别的“极品防御”,令人眼前一亮。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刚性车身:高强度钢、工艺精湛

长安逸动PLUS扎实的车身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52.9的五星级高分,为乘客提供了第一道安全防护。

首先,长安逸动PLUS的车身采用了高刚性吸能式设计,结构更加合理,可以更从容地应对碰撞风险。同时,长安逸动PLUS的车身用料中高强度钢材占比达到了65%,且部分关键部位用钢强度高达1500Mpa,使车身更加强壮。

其次,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全套进口设备技术的顶盖激光钎焊工艺,焊接强度、密封性、流畅度都全面向外资大牌看齐。

再次,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带有吸能盒结构的前碰撞横梁,且该横梁采用了辊压工艺,进一步提升了车身被动安全。

毫秒气囊:全面保护、响应迅捷

车舱内,长安逸动PLUS搭载的毫秒级安全气囊为乘客提供了到位、及时的“贴身”防护,且经过数以百次碰撞实验实测,表现令人满意。

首先,长安逸动PLUS的车载安全气囊对前后排乘客的头、胸、侧面等关键部位提供了全面覆盖式防护,消除了安全死角,相当“到位”。

其次,长安逸动PLUS的车载安全气囊使用了世界级知名品牌德国博世的传感设备,反应时间低至0.03秒,实现了实打实的“毫秒级”,确保“及时”。

ESP:名牌品质、功能全面

长安逸动PLUS搭载的主动安全系统同样品质出色。

首先,长安逸动PLUS全系标配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出身国际一流的汽车技术品牌,无论反应时间、介入程度、控制效果都十分到位,表现可圈可点。

其次,该系统功能全面,涵盖了主流的制动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控制等功能,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等,大大提升了长安逸动PLUS应对特殊路况的能力。

智能辅助:博世雷达、消除盲区

在智能安全方面,长安逸动PLUS搭载的智能辅助系统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首先,该系统搭载了来自德国博世的77GHz前置中距毫米波雷达MRR evo14,对路况的监控更加精确到位,可以在65 km/h以上较高车速行驶时提前1.4秒发出碰撞预警,且在危险状况下主动制动。同时,该系统还集成了车道偏离预警提示,充分做到防患于未然。

其次,该系统还涵盖了4枚分辨率高达1280*720的广角镜头,将车身360度+车底180度全方位状况尽纳入眼底,彻底清扫盲区,在加上自带存储、录像功能,进一步降低了行车风险。

可以看出,长安逸动PLUS的“极品防御”确非浪得虚名。对于注重安全性的车友来说,长安逸动PLU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